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季后赛昔日恩怨已泯 两对新冤家惊现东部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本赛季NBA的常规赛已经进入了尾声,到了季后赛,就将是一对一的艰苦厮杀。七场四胜的比赛,足以调动每一名观众和球员的肾上腺素。现在的NBA,正在迎来最精彩的时刻。

  就像一本肥皂剧一样,现在的NBA已经进入了最为精彩的剧情。在过去的几年NBA季后赛中,似乎总是没有太多的冤家,而且大多数集中在西部。比如,湖人和马刺,还有湖人
和国王,还记得么?奥尼尔那个时候将国王队称为王后队。

  但是本赛季的湖人,已经被早早的的拦在了季后赛门外,之前的那些重量级对话已经不再让人流口水了。可能湖人,马刺和国王队的球迷会不同意,但是想想当年湖人和凯尔特人的大战,活塞和公牛的总决赛,乃至尼克斯和公牛的东部对垒,你还能够说现在的那些对阵算得上精彩么?我们能够想起米勒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表现,还能够想起范甘迪保住莫宁大腿的样子,现在呢,还有这种火爆么?

  现在尼克斯和湖人都只能等待下个赛季再去品尝季后赛的滋味了。不过我们依然能够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发现一些可能的亮点。就现在的排名来看,最值得关注的还是东部的第四名和第五名之战,也就是公牛和奇才之间的对垒。

  在本赛季的季前赛中,公牛和奇才算是解下了仇怨。当时公牛队的辛里奇被休斯恶意犯规,安东尼奥-戴维斯去保护辛里奇,并和奇才队的海伍德扭做了一团。这次打斗的结果是两个人都收到了禁赛的处罚。再来看看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公牛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钱德勒在比赛中将海伍德拉倒,并用脚踩了对方,钱德勒也被罚出了场外。

  钱德勒被罚下之后还不依不饶:“我认为这就是我们两支球队之间的历史,我需要延续这个历史。”

  而海伍德则表示:“由于某些原因,他们在球场上有些针对我。当我倒地的时候,看起来他的动作就好像是要踢我一样。他们的那次动作非常的糟糕,而且在平时我们见面的时候,他(钱德勒)从来就没有和我说过什么,根本就没有道歉。”

  怎么样,听起来不错把?还有其他的呢……

  拉里-休斯也表示:“我认为他们不想在比赛中碰到我们,他们很难在比赛中防住我们。如果我们能够一直稳定发挥的话,我们对于获得比赛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听听他们的话就会明白,如果两队在季后赛首轮碰面,那么他们之间会发生一场怎么样的激战?当然了,除了暴力和恩怨之外,球星也是这场对决的主角。奇才队的阿里纳斯和公牛队的第四节先生戈登。两名出色的控球后卫辛里奇和休斯之间的对抗,当然还是诺西奥尼和贾米森的交手。

  当然了,还有活塞和步行者,这也许就不用多说了。如果在这些对抗没有发生的话,对于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遗憾。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季后赛新闻 全部冤家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