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立杰即将赴美会菲菲 手拿试训合同不知薪水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54 体坛周报

  记者易小荷报道 “我现在真是两眼一抹黑,什么都不知道,”苗立杰在电话里说,15号就要乘坐美联航的飞机飞往旧金山,她的声音之中充满了疲惫。

  为了作好准备,从12日开始苗立杰就停止了训练,请假去大使馆签证,13日又飞回了哈尔滨,参加由黑龙江俱乐部特意为她准备的欢送会。还抽空在某网站上开通了自己的个人网页,直到昨天晚上的10点多才折腾回天坛公寓,一路奔波的疲惫自不消说。

  虽然一直很牵挂打前站的队友隋菲菲,但几天以来苗苗真是忙得顾不上关心她的任何消息。“这两天没看报也没上网,什么都不清楚。”还好苗苗这次前往有经纪人费菲陪同,直到她完全适应萨克拉门托的情况后才会离开。

  诚如隋菲菲一样,苗立杰也是属于试训合同,“早有人告诉我,竞争非常激烈,中间还会有一些选拔,最后18人的名单只剩下12人。”至于试训合同的薪水,苗苗则表示全交由经纪人处理,自己一概不知。

  苗立杰飞过去以后的日期恰逢美国的周末,双休日调整体能,下周一再去球队报到,“早安排好了,那边有朋友照顾我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立杰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