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夏天将由专人陪同 同为国际球员加索尔独享清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3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报道 姚明今夏回国参加亚锦赛和全运会,记者就此事询问范甘迪,他笑道:“你走在了时间前面。今天应该谈灰熊。”在火箭常规赛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范甘迪乃至总经理道森都不愿意多谈姚明夏天回国参赛的事情。

  “哪些队参加亚锦赛?谁会拿第一?”范甘迪打趣。“加拿大!”休斯敦当地记者配合范甘迪的笑话。“我现在想的是如何防挡拆这个问题。”

  同是国际球员,昨天姚明的对手加索尔今夏肯定休息,“我年年都为(西班牙)国家队打比赛,今年就不打了,因为我有伤。NBA球员都有伤,夏天应当休息。”

  担心姚明累坏的球迷可以放心,无论他走到哪里,火箭队的体能教练法尔松就会跟到哪里,“姚明的身体状况火箭队最为担心。我想,无论是火箭队还是中国篮协都希望有姚明健康。NBA赛季实际上是我的空闲时间,我的工作最主要在夏天。姚明对于中国有承诺,这一点,我非常理解。”

  “你在夏天为姚明服务,你们之间有什么合同吗?”记者问。法尔松回答得很果断,“你说错了,我不是为姚明一人服务,我和火箭队签的是全年的合同,姚明去哪里,我就去哪里,一切的费用由火箭队买单。”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加索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