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内战外行仍然觊觎主场优势 火箭冲击不可能完成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3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报道 在铁定进入季后赛后,火箭队决定本周六(4月16日)发售季后赛第一轮前两场主场门票,每人限购8张。火箭和灰熊赛前,休斯敦当地体育电台为火箭打着如意算盘,“如果火箭队四主场全赢,季后赛第一轮,火箭队以第六的身份对阵第三的超音速队将拥有主场优势。”这样的情况并非不可能发生。

  超音速最后四场的对手分别是黄蜂、森林狼、小牛和火箭。除了对黄蜂,超音速任
何一场比赛都没有获胜的把握。如果仅仅取胜了黄蜂,超音速输掉其他四场比赛,而火箭全胜,那么两队常规赛最终的成绩都是51胜31负,由于双方四场较量中,火箭3比1获胜,即便火箭排名低,但拥有第一轮的主场优势。火箭队赢了灰熊队后,休斯敦当地的记者都聚在媒体工作室,观看超音速和小牛的电视转播。

  即便最终火箭队拥有了主场优势,休斯敦的记者也不会过于乐观,因为本赛季火箭队的客场战绩是25胜16负,主场战绩迄今反倒是23胜15负,是进入季后赛的西区球队中最差的。苏拉对于火箭队外战内行,内战外行的现象也感到奇怪,“可能我们的性格善于打客场吧。回到主场,我们就发觉自己累了。”

  主场成绩不佳,丰田中心的观众应承担责任。临近季后赛,虽然丰田中心球票销售一空,但空座满目皆是,观众在餐厅中吃喝,谁也不老实地在座位上看球。鲍文抱怨,“计算体育馆里的人数是学者的课题,球迷到场迟到,看比赛不落座,没几个人从头看到尾。”但帕吉特认为,“你不能谴责观众,你必须在观众没融入时集中注意力。”

  火箭当然希望季后赛拥有主场优势,不用劳师远征。范甘迪说:“从本赛季4胜8负开局后,我们的客场成绩一直很好。我们的主场成绩看来是很差。也许我们不得不争取更好的客场成绩来弥补主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主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