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对手叹巨人升级太难防 姚明:我和麦蒂总算有交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13日晚,火箭队主场100-92力克灰熊队,取得四连胜,姚明砍下全队最高的28分9篮板4盖帽。

  赛后姚明表示这场比赛打得比较顺利:姚明:“对方整场比赛都用两个人去包夹麦蒂,因此当然我就可以得到更多的机会。他们无法再派两个人来包夹我,因此麦蒂只需要把球传给我,我就可以在空位投篮得分。”

  火箭队近五场比赛第四次出现姚明和麦蒂得分都超过20分的情况。对次姚明表示:“赛季开始前人们都怀疑我和麦蒂是否能配合好,我想现在我们的表现总算有了一个交代,我和麦蒂配合没有问题。”

  对于今年夏天要回国参加国家队集训和比赛的问题,姚明表示:“我现在不考虑这些,先打完这里的比赛再说吧,夏天的事情我自己会处理好的。”

  “我想双方在最后4到5分钟内对战术的执行都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范甘迪说,“双方球员在一场恶战中都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如果你想赢球,你就必须有正确的心态。”麦蒂说,“我们只想建立自信,打出正确的节奏。我们还有三场主场比赛,我们必须建立起自己的动力,迎接季后赛的到来。”

  灰熊队的迈克-米勒砍下37分,创个人NBA生涯最高得分纪录,但最终输掉比赛让他根本高兴不起来:“那毫无意义,因为我们还需要一场胜利,而我们这场比赛没有得到。”

  灰熊主帅弗拉特罗谈到火箭队的取胜关键时表示:“火箭队在第四节一次压哨三分非常关键。此外姚明打得非常、非常出色,麦蒂则非常无私,麦克-詹姆斯替补出场打了一场好球。”

  灰熊大将加索尔:“是的,他们打得太好了,充满了自信。他们是一支非常均衡的球队,既有可以投三分的球员,又有可以打低位的姚明,而麦蒂则让全队运转起来,让他们的每个人都得到提升。”

  巴蒂尔也表示:“火箭队的进攻执行的很好,姚明和麦蒂都非常出色。他们在最后五分之内完成的更好,这就是胜负的区别。麦克-詹姆斯在上半场就伤害了我们,第四节他又命中了一记关键的三分球。”

  没能完成防守姚明任务的中锋赖特赛后则谈到了姚明的变化,他感叹道:“这一次防守姚明比以前困难多了。这是他今年对阵我们时得分最高的一场,我记得此前他今年打我们时最高也就得到12分。但今天他似乎突然间脱胎换骨了,他得到了更多的球,出场时间也变长了。”

  (小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