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临行前与家人有聊不完的话 苗立杰唠嗑唠到凌晨三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2:34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阎志强)13日,苗立杰回到哈尔滨的父母身边。当地组织的接二连三的活动把苗立杰的时间排得满满的,和家里人呆在一起的时间被压缩了不少。

  原本就难得相聚,特别又是远行之前,一家人有聊不完的话。前天晚上,爸爸妈妈苗苗和哥哥……一家人聊着聊着,时钟指针不知不觉就指向了凌晨三点。虽然两位老人嘴上没说担心,但临别话长,心底里还是有点儿舍不得。

  带领小苗走上篮球道路的二哥苗立滨说:“有机会的话,我陪二老到现场去看她比赛!”

  苗立杰告诉记者,听到自己可以成行之后,最高兴的就数二哥。他和朋友聊起来,往往是一开头儿就收不住了。

  从小儿,二哥就带着苗立杰打球,一直到进入体工队,16岁披上国字号的队服……对苗立杰,二哥最了解。“在技术和能力上,我对她还是比较放心的。”

  临行之前二哥嘱咐她,要把每天的训练比赛经历都记录下来,这是宝贵的经验,将来要是当教练,也都用得上。

  相比之下,二哥和家里人最不放心的还是生活。“过去在国内,饮食上都有人照顾,自理能力可能就差一点儿。”二哥说,“好在我们听说俱乐部那边给准备的条件不错,而且有莫妮卡(上赛季黑龙江队的外援,现已是君主队的助理教练)在那边,可以照顾一下苗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立杰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