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立杰赴美中意一个号码 担心生活枯燥带上二人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2:33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阎志强) 隋菲菲登陆WNBA后一周,今天中午12点半,苗立杰将乘同一航班赴美,向萨科拉门托君主队报到,与国家队的队友隋菲菲会合。

  苗立杰现在还没有确定要穿的号码,但她说想选21号,因为这是自己打篮球第一件队服的号码。

  苗立杰最开始跟着二哥练球时,只能穿着没有号码的训练服。10年前进入滨县少体校后,第一次穿上了有号码的训练服。当时,老队员和主力队员先挑,还是小队员的苗立杰面前有两个选择,一个是21号,一个是22号,都是最末的号。苗立杰想,21号不错,一二都有了,于是选择了篮球生涯的第一个号码。如今再次选择,小苗想做个纪念,她说,当初根本没有想到还有这一次的选择。

  小苗赴美,她说最担心的是吃的问题,这次离家,苗立杰随身行李足有两大箱子,其中能就有最爱吃的黑木耳。

  除了物质食粮,当然还有更重要的精神食粮。小苗私下说,准备带几张东北二人转的碟出国,她这方面和妈妈一样,喜欢看二人转,也有自己最喜欢的演员。

  在外面训练生活比较枯燥,压力比较大。小苗说,平时看看二人转,畅快的笑一笑,对自己的精神是种调节。毕竟只能心情好,才能练得好。她说,最近不少人说自己胖了,就是因为心情很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立杰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