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后卫揭示球队最大变化 超音速从连败中看见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小将军”约翰逊率领的达拉斯小牛在客场以95比90战胜了西北赛区头名西雅图超音速,送给对手一个尴尬的六连败。

  小牛大将诺维斯基全场拿下31分,帮助主帅约翰逊将他执教以来的战绩提高到12胜2负。同时,这也是小牛取得的第5场连胜。

  “他一天24小时里都在鼓吹着防守。”小牛后卫特里在谈到球队的变化时说道,“我们希望成为一支防守型球队。现在我们正不断的在进步,而我们目前还没有达到他希望的那种地步。”

  但变化已经开始有所显现,自从约翰逊接手主帅一职后,小牛已经将对手每场的平均得分限制在91分以下。今天超音速的命中率就只有40%,他们的头号球星雷-阿伦的也不在状态,他全场20投仅有7中。

  这场失败同时也让超音速再次错失提前锁定西北赛区常规赛第一的机会,他们需要再赢下一场或身后的掘金再输掉一场才能拿到球队自1998年以来的第一个分区冠军。但他们自4月1日战胜了波特兰开拓者后,到现在还没有赢过一场比赛。

  “我们今天虽然来到了球场上,”超音速主帅麦克米兰失望的说道,“但我们的球员在执行战术方面确实没能做好。”

  超音速的丹尼尔斯在比赛还剩39秒时跳投未能命中,反过来诺维斯基则在底线处投入关键一球,将胜利彻底锁定。随后他又在罚球线上两罚中的,这样本赛季在这位德国坦克得分超过30的比赛中,小牛的战绩提高到20胜2负。

  “显然我们大家都希望能获得一场轻松的胜利。但他们打的非常顽强,并且逐渐追赶上了我们。”诺维斯基说道,“幸好我们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做了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并因此获得了胜利。”

  而败军之将丹尼尔斯则对结果显得非常失望:“我觉得我们今天在场上非常尽心尽力的在打球。我们现在必须要取得一场胜利。我们不能一直老盯着身后的掘金看他们什么时候会追上来。”

  “这是一场让人难以接受的失败。”丹尼尔斯继续说道,“这是我们本赛季第二次和小牛交手,而我们觉得自己控制住了他们。但不幸的是他们投中了一些关键球。”

  现在对超音速来说,最好的赢球机会是他们本周六主场迎战黄蜂的比赛,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主场作战。超音速将会以一个三场的客场之旅结束本赛季常规赛的征程。

  不过超音速也有好消息传出,他们的全明星前锋刘易斯和主力替补丹尼尔斯、福特森都已经从伤病中恢复。虽然刘易斯今天在场上所表现出的状态显示他还没完全回到最佳状态,但超音速有理由对不久后开打的季后赛抱有更多一份的希望。

  在缺席了8场比赛之后,刘易斯今天出场了36分钟,虽然他前四投全告偏出,但最后依然还是贡献了12分。对一个因伤缺席半个多月比赛的球员来说,要求显然不能太苛刻。

  “刘易斯在赛前跟我说他能上场30分钟,而不仅仅是20到25分钟而已。”主帅麦克米兰说道,“不过他在场上表现的似乎有些要喘不过气来了,而且我觉得在比赛最后时刻他的移动也变得有些迟缓了。但在缺少他这么久以后,能看见拉沙德回来无疑让我们对未来能有更多的期望。”

  (星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牛新闻 全部超音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