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动荡掘金杀进季后赛 卡尔成功完成米勒改造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25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4月13日报道 《丹佛邮报》的资深专栏作家托马斯·乔治说:“一个赛季,换了三名教练,这样的一支掘金按理说没想到过还能打进季后赛。可是,我目睹了这奇迹的发生。”

  12日,掘金做客奥克兰球馆挑战勇士。勇士此前10战只输了2场,火得不行。马丁说,“看来该轮到我们给他们降降温了。”结果,掘金果真给勇士降温了。46胜31负,掘金正
式杀进了季后赛。只不过,“泼水降温”的不是马丁,而是送出16次助攻的安德烈·米勒。

  米勒的16次助攻不仅灭了勇士的锐气,还直接将掘金送进了季后赛。“这是完全不同的一场胜利,”赛后的安东尼心情好得不得了,“去年这个时候我们还不知道到底能不能进季后赛,直到最后一场结束,我们才如释重负。现在,感觉不一样了,我们提前杀进了季后赛。”

  掘金总经理特意夸奖了米勒,“他真了不起!作为球队的指挥官,安德烈的表现非常完美。”在过去的三场比赛,米勒分别送出了16、17、15次助攻,场均16次。而在整个四月,米勒的场均助攻也高达10.7次。“他的变化让球队获胜变得更加简单、轻松,”主帅卡尔说。

  看来,卡尔不仅成功“改造”了安东尼,还进一步“改造”了米勒。在三月,卡尔曾严厉批评过米勒,说他在比赛中形同虚设,看不清楚米勒到底上场是做什么的。在三月,米勒一场比赛得分个位数、助攻不到5次是家常便饭,甚至还出现过一场0次助攻。但进入四月,米勒如同换了个人似的,不仅在进攻上找回了感觉,还积极参与球队的防守。

  米勒说:“我想,在联盟里做一名控卫是需要付出最多的,也是最难做的。如果球队打得不好,教练总是第一个找控卫,控卫肩负的担子最重。可是,当比赛打得漂亮,赢球了,人们会说控卫做好了他的本职工作,并不会更多美言。”

  当有记者问米勒,现在找到了感觉,是不是每一次传球都能随心所欲时,米勒说:“不!绝对不!每一次传球都是对我的考验,拿到球,我首先想到的就是保护住球,我想厄尔(博伊金斯)也会这么做的。”

  现在,米勒只想着到季后赛再传更多的好球,取得更多的胜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掘金新闻 全部卡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