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末节发威得分冠全队 麦蒂收官送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火箭队主场100-92力克灰熊队,取得四连胜。姚明第四节砍下12分,最终砍下全队最高的28分,另有9篮板4盖帽。

  第四节一上来姚明就给了对方大个卡迪纳尔一记大火锅,今天已经有4次盖帽。巴里也将米勒的跳投封下。但加索尔的上篮使灰熊进一步将差距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姚明强攻篮下造成老队友波西犯规,2罚1中,接着詹姆斯的上篮使火箭稍微稳住局面。波西和苏拉各
中一个三分,火箭75-71领先。

  麦蒂此时登场,姚明再次造成波西犯规,2罚2中使火箭继续扩大优势。巴里的2罚2中使火箭终场前6分48秒领先到79-71。加索尔随即上演大灌篮,姚明不甘示弱,强行突破上篮使自己的得分达到21分。连续第二场有20+的表现。

  但灰熊队又一次掀起反攻。米勒跳投使自己得分达到30分,紧接着又在后场封盖苏拉。姚明防守加索尔领到第4犯,加索尔2罚2中追到77-81。波西终于有机会报一箭之仇,将姚明的上篮封盖下来。

  灰熊越打越勇,加索尔和米勒接连跳投命中,灰熊在终场前4分07秒又追到82-83。这一次轮到麦蒂醒来,他强行上篮命中自己下半场的第二球。但已经打疯了的米勒再次跳投将差距缩小到1分。火箭时刻加索尔犯规,麦蒂2罚2中使火箭87-84领先。接着麦蒂又在防守端将白巧克力的上篮封盖下来。姚明又一次对加索尔犯规,后者2罚1中缩小差距。

  终场前2分05秒,姚明将功补过,接麦蒂助攻上篮得手帮助火箭恢复4分优势。但好景不长,波西用三分球向老东家施以重创,灰熊终场前1分52秒追到88-89。麦蒂紧要关头2罚仅1中,火箭只有2分优势。

  幸好加索尔出现失误被断球,姚明再接麦蒂助攻上篮得手,并造成米勒犯规,加罚完成打三分后火箭在终场前1分09秒93-88领先5分。紧张的局面开始缓解。

  米勒扣篮追回2分,但詹姆斯的三分球给火箭吃了定心丸,巴里2罚2中,火箭终场前18秒98-90领先,大局已定。范帅放心的换下姚明,巴蒂尔的2分来得太晚,麦蒂2罚2中为火箭锁定胜利,同时为主场球迷送上免费的汉堡包。

  (RoCkEtBo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