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外星人狂人成狼队替罪羊 老板感叹队中二老价不符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8年中首次有可能与季后赛失之交臂,就连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也有些按奈不住了,日前他将矛头指向了队中的两位老将,北京时间4月14日,据《圣保罗新闻先锋报》消息,泰勒称签下卡塞尔和斯普瑞维尔完全是一次赌博,而事实证明球队的这次冒险已经宣告失败。

  在周三的电话访谈中,很明显能感觉到泰勒的沮丧,一支去年打入西区决赛的球队
如今落到最后几场还在争取季后赛席位的地步,这不得不算是种悲哀,在他看来现在的球队打球风格自私至极,赛季结束后的大调整将不可避免,并考虑邀请“禅师”杰克逊作为球队教练。

  而谈到卡塞尔和斯普瑞维尔时,泰勒认为他们根本不值得球队花这么多钱将其签下,“很肯定的是,他们并没表现出我们所期望的水准。”泰勒说:“这是一个高昂的决定,总的来说输赢各半,去年我们或许比预期的要赢的更多一些,但很明显今年的表现离预期的相差甚远,这样看来,这是一次失败的投资。”

  不仅如此,卡塞尔和斯普瑞维尔在本赛季开始前一度因为合约问题而与球队闹的很不开心,赛季结束后斯普瑞维尔将成为自由人,而他此前的年薪高达1千4百万,卡塞尔则还有一年合约在身,本赛季他将获得6百万美圆的酬劳,但与球队在合约上的分歧多少影响了他们对比赛的态度。

  “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泰勒说:“除了成为联盟中最顶尖的前五支球队外,我们别无其他要求,但到今天为止,我们仍然很难相信自己会到这个地步,当你看看联盟中的其他球队时,你就更难相信仅仅在西部就至少有4支球队比我们好。”

  周三球队训练后,卡塞尔的经纪人特克尔通过电话称将失败归结在卡塞尔和斯普瑞维尔身上是很不公平的,“泰勒说的一部分是正确的,或许他们应该成为联盟中最顶尖的四支球队。”特克尔说:“有些时候发生这样的事是因为各种原因造成,但你不可以将他们的交易视为原因之一,一笔交易不可能好一年差一年,你应该关注下全局,我还是会赞同泰勒,是的,我也非常失望,因为我认为他们能获得更好的成绩,但当你谈到原因时,你就必须公平对待每个人。”

  无论如何老板的一番话已经暗示着他们两人将离开森林狼,而斯普瑞维尔也表示,他将不会考虑拿和现在一样的薪水,对此泰勒也将话挑明了,“他必须作出决定,他是否想和我们在一起,而我们所要考虑的就是,下赛季他还是我们队中所需要的球员么?”

  再看看35岁的卡塞尔,泰勒明确表示极有可能用他促成一笔交易,“他已经在我们下赛季的薪水册里,所以你必须要想办法处理好。”他说:“你不能仅仅说接下去你想怎么做,如果能得到完成一笔有益球队的交易,那么我们会去做,反之,你就必须最大限度的利用好你手上的队员,这并不是简单的说一句‘我们要做些改变’那么容易。”

  在谈到“禅师”杰克逊时,泰勒并不认为薪金会成为双方最大的问题,目前杰克逊的心理价位或许是1千万一年,但就算这样仍然有4到5支球队对他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而之前被森林狼炒掉的桑德斯年薪则有5百万。

  “我们已经给了桑德森非常高的薪水。”泰勒说:“我不知道菲尔的价位是多少,这完全取决于他是否想在这里执教。”(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狼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