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陈楠今年签约明年加盟 WNBA水星队保留合同至下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2:3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阎志强)随着抵美的隋菲菲开始投入训练,苗立杰回家作出发前的最后准备,因时间问题不能成行的中国女篮中锋陈楠日前也得到了一个好消息——WNBA球队圣安东尼奥水星队愿意为她保留合同至下赛季。

  据陈楠的经纪人吴克勇介绍,在得知因时间因素本赛季陈楠不能赴美加盟球队之后,圣安东尼奥水星队表现了极大的诚意,俱乐部不久前再次与中国篮协和陈楠取得联系,表
示仍会与陈楠签约,并保留合同。本赛季俱乐部可以将她放入伤名单,等待陈楠明年正式加盟。

  水星队在致中国篮协的函中表示,他们对陈楠因时间问题不能成行表示理解,“俱乐部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来为陈楠加入球队做更好更充分的准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