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森林狼远离季后赛主教练怒释兵权:谁不想练谁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2:25 竞报

  谁不想练谁回家

  随着常规赛的渐入尾声,森林狼的季后赛出线形势已经是越来越危急。然而即便如此,不能再输的他们还是在上一战中,客场98比105败给了全联盟排名倒数第一的老鹰,这让临时主教练麦克海尔大为光火。日前,在同队员们一道观看比赛录像、重温“屈辱”的“败北经”过后,麦克海尔干脆宣布接下来的训练由球员们自己负责,随后便拂袖离去。

  想练就练

  不想练回家

  “我们开了个队会,一起观看了比赛录像,又一起讨论了球队存在的问题。然后我告诉队员们,‘明天你们必须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至于今天,谁想继续训练谁就去训练,谁想回家那不如趁早回家!’”麦克海尔在回忆了自己怒而离去的细节后解释说,他这样做并不是想辞职,而是旨在让队员们好好进行一下反省。

  当然,森林狼队员们没有一个回家,大家都自觉地走进球馆进行训练。后来,队员们干脆自己分成小组,打起了分队比赛。斯泽比亚克说:“当时大家练得都很认真,助理教练也站在场边观看,只是他头一次没有对我们进行场边指导。”

  即便全胜

  仍形势危急

  麦克海尔的“放权”显然是收到了一定的成效,只可惜森林狼所面临的紧迫形势丝毫没有减轻。日前,在西区排名第七、第八的掘金和灰熊相继取胜后,掘金已经在8连胜的喜悦中成功领走了西区的倒数第二张季后赛门票,而灰熊也将同森林狼的胜场差距拉大到4场。排名第九的森林狼还剩5场比赛,除了自己必须将这5场全部拿下,他们还要乞求灰熊能够吃败仗。

  严峻的形势就在面前,斯泽比亚克除了表示“不会把这些过于放在心上”、“做好自己该做的其余都不管”外,也承认:“这个赛季我们要是能早些认清形势、把比赛打好,那么命运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要由别人来控制。我们必须引以为鉴。”

  森林狼将在今天迎战勇士,尽管主场作战,但取胜的难度依然很大。剩余5战必须全胜的森林狼已经没有任何退路,麦克海尔下令“我们必须打得更好!”(杨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