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客场击败超音速 姚麦双响炮一开好运自然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4:19 现代快报

  快报讯 面对火箭队强大的姚麦组合,伤兵满营的超音速只有抵抗的份。昨天,火箭客场90:78击败超音速,在三连胜的同时也让对手遭受五连败。至此,火箭队在和西部联盟前五名球队交手的19场比赛中,获得了10场胜利。

  “如果你的两门最重的大炮都开火了,那么其他人的工作也就轻松多了。”火箭队后卫威斯利得意地说,“如果麦蒂拿到38分,姚明拿到20分,我们其他人就只需要做好分内
的事情就行了。”威斯利整晚最主要的任务是防守对方的雷·阿伦,虽然阿伦拿下19分列全队之首,但是他三分球9投8偏。

  “我现在感觉很舒服,而且很自信。”麦蒂说,“我们没有什么分心的事情,我将其他一切排除在外,集中所有的精力参赛。”

  强大的麦蒂也让超音速队员心有余悸,新秀选手威尔金斯说,“他的辉煌历史你已经知道得太多了,他有能力做到一切。我们能做的就是限制他触球。我今晚很努力地这样去做,但是他总是一次接一次地投篮得分。”

  超音速的拼搏精神也让火箭队大为赞赏。“我觉得,在他们落后的时候,超音速队员真的拼得很凶。”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说,“我感到自豪,因为我们的队员们也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如果我们不这样做,很可能会被翻盘,因为他们打得实在是太努力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