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只迈进去一条腿 神奇数字决定西部最后一张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4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灰熊再赢一场或者森林狼再输一场,西部最后一张季后赛的门票就将交到灰熊手中。在一只脚跨进季后赛门坎后,灰熊队感觉到了数字“1”的神奇。不过灰熊没有马上如愿以偿,小牛队让他们在季后赛的门外多逗留了一会。“一场就能搞定当然令人兴奋,如果一场都不用那不是更好。”在灰熊输给小牛后,前锋巴蒂尔说。

  周二灰熊客场以89比110惨败给小牛,未能提前晋级。虽然季后赛在即,但灰熊这是
受到了场外因素的影响。主力后卫“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在更衣室中对主教练弗拉特洛出言不逊,所以和小牛比赛时,他没有被教练安排首发,首节打了8分多钟后才替补上场。威廉姆斯去年11月时就曾与当时的助教布兰登·布朗争吵,事后被球队罚款。

  灰熊出师不利,全场被小牛压着打。比赛快结束时,霍华德“飞”入禁区,抢到篮板后扣篮得分,小牛以103比83扩大优势。小牛队全场几乎都是以这种精神面貌出现,灰熊客场惨败难以避免。这已经是灰熊队连续9次在达拉斯吃败仗,从2000年11月以来,这里就是他们的伤心地。连续作战的灰熊未能提前拿到季后赛门票,主教练也许觉得他们应该停下来歇一歇,好好看一看排行榜了,打完小牛后决定给球队放一天假。

  灰熊还不能掉以轻心,他们还剩下5场比赛,全部都是排名比他们高的球队,五场完败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不过森林狼在剩下的比赛中全胜是难上加难,灰熊的季后赛名额不会有问题。不过至于西部最抢手的第六的名头他们却不容易得到,他们目前落后掘金两场,落后火箭两场半,再加上此后艰难的赛程,要想提高排名决非易事。“在体育界,在盖棺之前我从来不敢确定什么,”弗拉特洛说,“我们还要再胜一场才能晋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灰熊新闻 全部森林狼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