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巨人48小时挂彩双响炮 姚明上演“又缝了三五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35 体坛周报

  记者朱骏炜报道 “盼星星盼月亮真盼到了这天可结果呢﹖”电话里姚明的声音显得有些无奈。火箭和超音速赛后姚明依旧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淋完浴穿上衣服小巨人一头钻进球员治疗室,他的下颚拆线不到48小时后今天再度挂彩。

  姚明有点恨亨特后者的黑肘让小巨人的下颚一个多星期前缝了5针。两天前在凤凰城拿到季后赛入场券后姚明就开始盼望自己下颚能早点拆线——每天向火箭医学主管凯斯
·琼斯报告伤情成了必修课。“说实话下颚上每天都贴着块胶布这滋味真不好受。刚受伤的那几天吃饭咀嚼的时候都时刻小心着。”姚明说自从缝完针他吃饭已经好久没有大快朵颐的感觉了。

  火箭队到达西雅图后凯斯·琼斯检查了姚明的伤口后一声令下“拆线”。琼斯的一口浓重黑人口音让姚明着实开心了一把。于是在钥匙体育馆里久违的轻松在姚明的身上重新洋溢。

  但造化弄人与超音速比赛第三节还剩8分钟时姚明先是被对方的中锋詹姆斯打中头部紧接着又被埃文斯的手臂击中下巴。他立刻痛苦地紧紧捂住下颚。在拆线不到48小时后姚明的下颚再遭重创。

  姚明在队医的搀扶下回到球员休息室接受治疗。“回到休息室后队医就迅速帮我清洗了伤口并且又缝了几针。”他说当时的感觉就是疼。下颚上又重新贴上了胶布。十几分钟的简单治疗后姚明回到了球场。并帮助火箭拿到了第四节里的第一分。

  “关于伤口的伤势我自己现在也不清楚。等回到休斯敦后还会做进一步的检查。”一星期前下颚上贴着胶布的姚明坐上了火箭飞向旧金山的专机。他没想到明天回家时胶布依然伴随着他。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