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能打仗为何不能打球?小奥称NBA限制年龄是种族主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7:58 新华网

  新华网4月1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NBA步行者队中锋球员小奥尼尔明确表示,NBA联盟计划限制参加选秀的运动员年龄可能是种族主义在作祟。

  1996年从中学选秀进入开拓者队的小奥尼尔说:"在过去两三年里,年度的最佳新秀一直是来自高中的运动员。全明星阵容当中有七名球员来自中学。那么,我们现在为什么大谈特谈选秀的年龄限制呢?

  "作为黑人男孩,你应当知道这里奥妙何在。你没有听到棒球和冰球联盟出现这样的谈论。非要等到20岁或者21岁才能够参加NBA的比赛,这种规定不符合宪法。如果我能够在18岁进入美国军队去打仗,为什么我们不能参加总共48分钟的篮球比赛?"

  NBA为期7年的劳资协议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NBA专员大卫·斯特恩提出进入NBA选秀20岁的最低限制。球员工会最初反对联盟的主张,主张年龄限制为18岁。(倪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选秀新闻 全部小奥尼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