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战满全场成骑士永动机 不到赛季结束不关引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克里夫兰骑士在客场以114比106战胜奥兰多魔术,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骑士现在上升到东部第七,领先第九名的网队两场的胜差。

  “小皇帝”詹姆斯整场比赛没有休息一分钟,拿下33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5次抢断。在骑士最近的14场比赛中,詹姆斯有6场比赛打了48分钟或更长的时间。

  “我的引擎在一直的运转着。”詹姆斯说道,他本赛季每场出赛42.1分钟,仅落后艾弗森排名全联盟第二。“只要赛季不结束,我就一直不会关掉它。”

  目前骑士领先76人只有半场,但落后第六的奇才也不过两场,而周六骑士和奇才会在克里夫兰直接进行面对面的较量,这将是骑士赶超对手的大好机会。

  “如果我们想进入季后赛的话,那就完全得取决于我们自己的表现。”詹姆斯说,“我们知道现在有很多球队在后面追赶着我们,但同时我们也在追赶着别人。”

  今天詹姆斯不是唯一一位打出超长时间的骑士球员,古登在42分钟内得到27分,麦金尼斯上场39分钟,贡献16分和8次助攻。就连罗伯特-特莱勒都得到了31分钟的表现时间,并以职业生涯最高的20分回报了主帅对他的信任。

  “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到特莱勒有今天这般如此出色的表现了。”詹姆斯赛后也不由的称赞道。

  状元秀霍华德拿下魔术最高的23分和10个篮板,但仍无力阻止球队的四连败,他们在最近的6场比赛里输了4场。现在魔术落后76人4场半,而常规赛只剩5场了。

  “这场失败对我们的伤害太大了。这点是毫无疑问的。”魔术的临时主帅简特赛后沮丧的说道,自从他接替戴维斯出任魔术主帅后,只取得了4胜9负的战绩。“这样的结果太让人失望了。”

  魔术今天输的确实有点冤枉,他们在进攻中保持了高达55%的命中率,但他们也同时出现了24次失误,这比他们本赛季单场失误最多纪录只差了一个。

  “或许我们是打的过于努力了一些。”简特说,“我们想努力在主场打出气势,而不是按部就班的去比赛、坚持稳固的防守或把球转移给处于空位的队友。”

  (星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皇帝新闻 全部魔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