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米勒超越NBA标志性人物 猛龙大将笑老战友不厚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在多伦多加航中心球馆以94比90击败猛龙,目前依旧保持在的东部的第5位。

  步行者老将米勒本场比赛拿下19分,并将职业生涯的总得分提高到25201分,超越湖人队传奇巨星杰里-韦斯特排在NBA历史总得分榜的第12位。这位18年的老将计划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选择退役,因此现场的球迷都对米勒今天最后一次在加航中心的演出给予热情的支持

  “对那些举着标语和穿着我的球衣来到现场的球迷来说,我只能表示无尽的感激。”米勒赛后激动的说,“现在是离开的时候了。这支球队、这个团队会在队里那些年轻球员的带领下上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的。只要再给他们多一到两年的时间,未来是美好的。”

  但米勒在被问到超越韦斯特的感觉时结束了记者的采访。而他的队友,老将戴尔-戴维斯则没有放掉这件事。

  “这太伟大了。他的整个职业生涯无疑是完美的。我很不愿意看到他离开,我想还有很多其他人也不希望看到他离开。”戴维斯说,“他已经实现了很多伟大的成就。包括超越韦斯特、历史上三分球投篮次数和命中次数最多的球员等等,所以他在他的职业生涯里完成了很多事情。”

  不过戴维斯同时也表示有一件事情让米勒留下了遗憾。

  “可惜我们从来都没能给他带来一个总冠军,不过我们也曾打入到了总决赛中。”戴维斯说,“希望我们这赛季能以一个完美的结果为他送行,他理所应当该得到这些。”

  步行者昨天刚遭遇了一场令人失望的败仗。他们在最后一分钟内丢掉了原本6分的领先优势,尽管米勒全场拿下34分,但还是被尼克斯的一个压哨球将即将到手的胜利逆转。

  “我们本有可能耷拉着脑袋来到这里并再输掉这一场球的,这样的话这个礼拜对于我们来说就太糟糕了。”米勒说,“或许这才是一支优秀球队所应具有的素质:在缺少队内两位最优秀球员的情况下来到客场,并取得这样一场关键的胜利。”

  步行者尽管缺少了队内头号得分手小奥尼尔和助攻最多的廷斯利,但仍然在最近的8场比赛里取胜了7场。他们将在周四主场迎战新泽西网队,如果能继续获胜,他们将提前锁定季后赛的一席之地。

  贾伦-罗斯为猛龙贡献26分,赛后他也对米勒的表现赞不绝口,并特别提到了第二节米勒晃过他然后跳投得分的一次绝妙进攻。

  “我和米勒作为队友一起打了5年半的时间,但我从来没有见过他象今天晃我这样晃过别人并后仰投篮得分,还造成加罚。”罗斯说,“我猜他以前是故意不教我这一招的。”

  (星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勒新闻 全部猛龙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