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双星砍60分回第七 魔术四连败弗老大晋级梦难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9:45 新浪体育
骑士双星砍60分回第七魔术四连败弗老大晋级梦难圆
小皇帝季后赛在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客场作战的骑士以114-106击败魔术,暂居东部第七。

  骑士虽然缺阵主力中锋伊戈斯卡斯,但内线仍然势不可挡,前锋詹姆斯和古登分别拿下33分和27分,中锋特雷勒也贡献20分。迈金尼斯拿下16分8次助攻。

  魔术队遭到四连败,与第八的76人还有4场的差距,在比赛只剩下5场时,除非出现奇迹,他们打进季后赛已经无望。弗朗西斯和霍华德各得23分,顶替希尔先发出场的史蒂芬森21分,尼尔森17分。魔术队投篮命中率达到55.4%,但罚球31次只得18分。

  两队都有大将缺阵,魔术
前锋希尔因伤本赛季又提前结束,骑士中锋伊戈斯卡斯也因伤连续缺阵。开场后,魔术队还在为最后的一线生机而努力,他们在第一节21投15中,单节取下32分。骑士队比较慢热,詹姆斯首节6投仅2中,骑士在第一节落后了6分。

  魔术一开场就打出6-0,在首节还有4分22秒时弗朗西斯扣篮得分,魔术以24-12扩大优势。首节过后,骑士将比分追成26-32。比魔术更渴望季后赛的骑士在第二节开始发飙,詹姆斯本节9投6中拿下13分,古登也贡献10分,骑士一举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时以59-54反超。

  两队在第三节的命中率都开始下降,不过骑士队保持领先优势。骑士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打出9-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9分53秒时,古登大力扣篮将比分改写为88-76,骑士队领先了12分。魔术还以10-0的攻击波后将比分追成86-88,不过此后他们在两分多钟内只投中一球,骑士打出10-2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5分37秒时又取得10分的优势。

  尼尔森在比赛还有1分44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魔术队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99-106落后。“拖拉机”泰雷勒上篮还以2分后再度拉开比分,此后魔术队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内。(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骑士新闻 全部魔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