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赛场再现真人PK 斯塔克豪斯暴摔斯奈德被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9:13 新浪体育
NBA赛场再现真人PK斯塔克豪斯暴摔斯奈德被停赛

斯奈德(右)显然不是斯塔克豪斯的对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NBA赛场火爆激烈,真人PK(打架)也是时有发生。周一,小牛队的斯塔克豪斯和爵士队的斯奈德因为赛后斗殴而各自被停赛和罚款。NBA副总裁杰克逊在斗殴事件发生后立刻宣布了对两人的处罚通告,但处罚通告上并没有透露斗殴事件更多的细节。

  而据周一《达拉斯早报》报道,小牛队的一名官员和球场保安目睹了整个事件,据目击者称当时斯塔克豪斯正和妻子在球员通道里聊天,而斯奈德则正走向爵士队的大巴,而
不知道什么原因两人就迅猛动起手来,场面则是一边倒,斯塔克豪斯丝毫没有手下留情,扛起斯奈德就往角落的台阶上猛扔,斯奈德当时就头破血流倒地不起,幸好保安架住了斯塔克豪斯,斗殴才没有继续下去,斯塔克豪斯马上就被保安送入了保卫室。

  根据处罚,斯塔克豪斯将在周二小牛对阵灰熊的比赛中被停赛一场,交纳罚款82633美元,斯奈德将在爵士客场对阵快船队的比赛中停赛一场,罚款14855美元

  小牛队代理教练约翰逊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需要我的队员在比赛中去表现火爆而不是在场外或者其他什么地方,打架斗殴是很难被人原谅的。杰里(斯塔克豪斯)对这次事件感到非常遗憾,他向球迷和斯奈德表示道歉,我们全队会百分之百支持他;季后赛马上要开始,我希望这次事件会慢慢被遗忘,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约翰逊还透露斯塔克豪斯将在周三对阵超音速的比赛中复出。

  斯塔克豪斯在小牛队平均上场29.5分钟得14.9分,是小牛队的先发主力之一。这次停赛是坏事也是好事,斯塔克豪斯可以好好休息,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养精蓄锐做准备。

  翻起老帐,脾气火爆的斯塔克豪斯打架也不是头一回了,当斯塔克豪斯还在活塞队的时候,就曾经因为打牌起争论而暴打过当时的队友莱特纳。看来斯塔克豪斯球技未涨,脾气反倒是越来越火爆了。

  (迈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塔克豪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