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拇指扭伤“答案”无奈做看客 缺席五场韦伯复出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费城当地消息,76人核心埃伦-艾弗森因拇指扭伤而将缺席周三球队与凯尔特人的比赛,此前艾弗森已经缺席了周六与奇才的比赛,而到目前为止他仍然饱受右手拇指受伤所带来的疼痛。

  “比上周和奇才比赛时的感觉要好多了,但这只是我现在的感觉,我并不认为自己已经可以上场比赛了。”艾弗森说,同样他也缺席了周二球队的训练。

  目前艾弗森仍然以平均每场30.5分的表现位居联盟首位,而他是在与骑士的比赛中弄伤了手指,那场比赛中他取得了职业助攻新高16次。

  “从昨天开始手指就有些消肿了,我觉得如果能继续好转的话,我就可以摆脱痛苦继续打比赛。”他说:“但如果依旧不见好转,那我会做出对自己最佳的决定。”

  76人队已经取得了4连胜,而最后的六场常规赛将决定他们在季后赛的坐席,他们暂时还落后大西洋组冠军凯尔特人队2场。不过一旦艾弗森无法上场,那么76人将会在

  进攻和组织上遇到些困难,明星前锋韦伯已经因肩部受伤缺席了5场比赛,而他将有望

  在周三主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复出。(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艾弗森新闻 全部韦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