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病毒感染使大鲨鱼减肥十多磅 复出首战对阵艾弗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迈阿密热火队迎战劲敌活塞队。胃部病毒感染的大鲨鱼仍然像前两场一样,作壁上观。没有了奥尼尔压阵,热队火从第二节开始就处于下风,最终以72-80主场告负。

  这也是本赛季奥尼尔缺席的第七场比赛。阿朗佐-莫宁代替他首发出场,得到10分14个篮板。这也是自从2002年4月17日以来,莫宁首次代表热火队先发出场。

  虽然比赛输了,但热火队并不太在意。因为他们早早地抢到了东部联盟的头把交椅,不过在整个NBA联盟中,热火队的战绩还要落后于西部的菲尼克斯太阳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排名第三。如果大鲨鱼早日回归,即使不能成为全联盟第一,但是热火还是有希望超越马刺队的战绩的。

  “他(奥尼尔)现在感觉好多了,但是让他立刻上场参加这样激烈的比赛显然有些冒失。”热火队主帅大范甘迪这样解释奥尼尔没有出场的原因。

  大范甘迪表示,他将会安排奥尼尔在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客场与76人队的比赛中出场。

  大范甘迪还谈到,因为这次病毒感染,奥尼尔的体重已经减轻了12到15磅。热火队队医在对奥尼尔作了详细检查之后,建议教练组可以安排他上场比赛了。

  “他已经可以吃得下东西,能够下床走动了。他的精神状态也开始全面复原。”大范甘迪说:“我们相信他将会在本周末完全恢复。”(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鲨鱼新闻 全部奥尼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