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欲借最后五战证明实力 打超音速预演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火箭队明天早上就将客场挑战在西部排名第三的西雅图超音速了。在上一场比赛击败了太阳队之后,火箭队上下虽然对比赛的过程不是非常满意,但是也增添了不少士气。

  不过还是让我们忘了狂欢吧。也许看到这样,有的人(范甘迪)脸上才会显露出笑容。火箭队现在还没有找到自己的状态,他们被告知已经获得了进军季后赛的门票。但是如果
按照上一场和太阳队比赛的情况看来,这样的一场胜利显然不会令人满意。

  这场胜利可能是一件好事,最重要的就是获得了季后赛的席位。明天和超音速的比赛自然也非常重要,那是另外一中意义上的重要性。火箭队前锋麦蒂表示:“我并不是太关心我们是否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我们现在还剩下5场比赛,这是我们需要关注的事情:如何去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不关心其他的事情,包括季后赛席位。”

  火箭队的队员开心么?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也许在上一场和太阳队的比赛中,火箭队已经做到了一切来证明自己绝对有进入季后赛的能力。但是他们看起来其实并不是那么像一支即将在季后赛中拼搏的队伍,他们的的开局和结尾都非常糟糕,绝对不值得他们炫耀。

  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表示:“我认为我们球队非常的谦虚,至少我非常的谦虚。你需要知道,并不是每次胜利都值得你拍着胸脯去炫耀的。我不管什么找回状态或者是其他的什么事情,我担心的事情是如何找到状态并打得出色。”

  但是在接下去的比赛中,火箭队有望进行一场季后赛的预演。如果一切的排名和现在相比没有变化的话,那么火箭队就将在季后赛中和超音速交手。之前火箭队和超音速本赛季已经交手过两次,在火箭队主场的比赛中,火箭队在最后一节的崩溃导致了球队的失利;但是在客场比赛中,超音速却在自己的主场崩溃了。看起来他们如果在季后赛首轮相遇的话,这种情况也有可能出现在双手的交战中。西雅图阵中多名大将缺阵,刘易斯,丹尼尔斯和拉德曼诺维奇,福特森,都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没有上场了。

  不过就算是超音速人员齐整,他们的威胁看起来也远不如马刺或者是太阳来得大。现在西部排名第四的小牛队战绩已经超过了超音速,超音速能够成为三号种子只是因为他排在西北赛区的第一名。如果火箭队接下去的两场和超音速的比赛不能表现出他们的能力,那么他们还将面对灰熊队和掘金队。灰熊队现在排名西部第八,他们还没有确保能够进入季后赛。而掘金队是当前NBA中最为炙手可热的球队。

  火箭队的前锋帕吉特表示:“你需要证明自己,证明自己能够击败那些球队。太阳队是西部成绩最好的球队,你如果想有所作为就必须要战胜他们。我们在最后的五场比赛中还要两次面对超音速。如果这就是我们在季后赛中要面对的球队,那么我们就要证明自己能够击败他们。”

  麦蒂则表示:“获胜能够带给我们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如果我们在常规赛的末段表现出色的话,我们就会待着充足的信心进入季后赛。”

  更加重要的是,火箭队接下来的对手都是能够证明他们能力的对手。在输给勇士队之后,火箭队击败了湖人和太阳,但是表现却不是十分稳定。火箭队的后卫苏拉表示:“接下来我们的对手就是我们要在季后赛中遇到的类型。和掘金,灰熊,超音速他们交手,这会让我们做好打季后赛的准备。”

  (叮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