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两天四个加时拖垮帕克 马刺缺兵少将仍瞄准联盟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马刺苦战两个加时才以136-134击败勇士队。

  比赛刚刚结束,创下职业生涯最高得分35分的马刺队后卫帕克就向记者抱怨开了:“我已经不行了。如果这场比赛我们再打第三个加时,对我们来说将非常困难。我腿抽筋得厉害。”要知道,昨天他们刚刚经过两个加时苦战取胜快船,没想到奥克兰迎接他们的还是
两个加时的漫长比赛。

  幸运的是,帕克在第二个加时还剩2.9秒的时候突破上篮得分,使马刺队领先两分。而金州勇士队理查德森最后时刻投篮不中,使马刺队躲过了打第三个加时的噩梦。否则,比赛最终鹿死谁手真的很难说。

  两队的总得分270分创下了本赛季NBA的最高记录。比赛中帕克和戴维斯双星闪耀,对比赛的结果产生了决定性的影响。戴维斯为勇士对贡献了38分和9次助攻,另外正是他的两个关键时刻的投篮把比赛拖入了两次加时。而帕克也毫不逊色,全场助攻12次,最后时刻的上篮不但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还终结了勇士队最近10年来的最长连胜。

  马刺之所以赢的这么艰苦,是因为队中实在是缺兵少将。除“石佛”邓肯外,内斯特洛维奇和阿根廷人吉诺比利也没上场。这场比赛取胜后,马刺队又创下了一项新记录,成为最近五年来第一支在背靠背赛程中连续通过两次加时取胜的球队。

  本场比赛中,穆罕默德拿下19分和15个篮板,巴里、鲍恩和霍里各得17分。但马刺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还是帕克,在石佛缺阵的情况下,这个法国小伙子勇敢地挑起了球队的重担。

  “托尼(帕克)正像一名领导者那么伟大,”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毫不掩饰对爱将的喜爱之情,“两支球队都有一些球员打得很好。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都表现得非常有进攻性。”

  马刺目前落后排名联盟第一的菲尼克斯太阳队0.5个胜场差,为了争夺季后赛的主场优势,马刺队上下都不肯轻言放弃。再加上邓肯将在本周回到赛场上,更是大大鼓舞了球队的士气。

  “这就是为什么今晚没人泄气的原因,”帕克表示,“如果我们有实力争夺第一的位置,我们就会努力去争取。”

  虽然金州勇士队早早失去了进军季后赛的资格,但是最近的八连胜使得球队上下士气高昂。为了摆脱弱队的帽子,这场比赛全队卯足了劲同马刺比赛,没想到还是失败了。戴维斯本场得到的38分只比职业生涯记录低两分,虽然自己发挥的很好,但是球队输了,他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我很伤心,我们作了我们所能做到的一切,”戴维斯说道,“我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出现了一些失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劳累的缘故。反正最终我们付出了失利的代价。”

  “这是一场胜负只在一线之间的比赛,”邓利维也为球队的连胜被终结遗憾不已,“我甚至认为我们胜利了,我可以下场休息了,我的脚都快踩到边线了。不幸的是,今晚幸运女神不在我们这边。”

  (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帕克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