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米切尔严师出高徒 小加内特梦想退役后开电脑公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3:02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4月10日报道 曾经被多伦多寄予厚望的“飞人”卡特远走新泽西,但是猛龙队球迷们的痛苦却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他们找到了球队的新动力——刚满21岁的克里斯·博什。

  同卡特相比,博什还只是个天真的大男孩,静静地呆在家里玩PS2游戏是他的最大爱好。虽然自己打得是职业篮球,但是博什却对EA公司的街球系列和橄榄球系列的游戏最感兴
趣。博什还向记者透露,等到职业生涯一结束,他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电脑公司,专门负责设计海报、CD封面和网页。

  博什是个重感情的人,卡特走后他难过了好一阵子,但是他从来不把场下的情绪带到场上。相反,他的表现越来越好,目前在联盟的两双排行榜上,他排在第11位。在离开卡特的日子里,博什曾经一口气连拿了九场两双。同上个赛季相比,博什的进攻进步很大,尤其是篮下的统治力明显增强,场均得分也已经上升到16.6分。

  今年3月24日是博什的21岁生日,他用职业生涯最高的22个篮板为自己的生日献上了一份礼物,但是带给主教练米切尔的却是又一场失利。对此,米切尔并没有感到失望,因为他知道博什虽是可造之才,但是需要时间和比赛的锤炼。

  对于博什来说,米切尔是一位严师。队友皮特森说:“米切尔对博什的要求很严格,比如博什做了20件事情,即使他已经做对了19件,米切尔也会把目光留在做错的那件事情上,因为他希望博什做得更好。”虽然米切尔对博什“事事关照”,但是博什却并没有感到厌烦,相反,他很感激米切尔的关心。“博什是个虚心好学的人,对于老队员总是很尊重,”目前在猛龙队效力的老将埃里克·威廉姆斯说,“大家都很喜欢他。”

  正所谓“严师出高徒”,米切尔的高标准严要求对于才刚刚踏上职业生涯的博什来说,是受益无穷的。博什面前的路还很长很长,但是他心里明白“小加内特”的绰号不是白给的,只有用不断的进步才能证明自己的实力,才可以带领猛龙走出困境,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下一个赛季。“最佳进步奖”也许会成为送给这个憨厚小伙子的最好鼓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猛龙新闻 全部多伦多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