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单节新高留住冲八希望 网队老总拿马布里激基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2:28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4月10日报道 45分!卡特又一次揽下全场最高分,虽然距离自己五年前创下的职业生涯最高分还有6分之差,但是卡特并不感到遗憾,因为篮网以99比86击败了凯尔特人,离东部季后赛又近了一步。对于卡特来说,这才是关键。

  卡特对于季后赛的渴望实在是出乎大家的意料。第一节刚开始,他就给凯尔特人来了个下马威,24分的单节得分创造了本赛季单节得分的最高纪录,此前先后有4名球员拿到了
22分。同时24分也打破了卡特七年来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单节纪录,他上一次单节得分超过20分还是在2001年对阵金州勇士的时候。

  “最近六七场,所有人都打得很卖力,这很好,”卡特赛后说,“此前14场比赛我们赢了11场,但是随后的五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更关键,稍有闪失,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就会大大减小。不过我有信心我们能打进季后赛。”

  篮网的后场核心基德也拼上了老命,虽然只拿下4分,但是贡献了个人赛季最高的17次助攻。近来表现出色的篮网新秀科斯蒂奇再接再厉,也攻下了17分。基德说:“卡特的表现只能用难以置信来形容,我只需要把球尽快交到他的手上就行了,剩余的工作文斯就能很好地完成。留在场上欣赏卡特那些美妙的动作,这就是身为他队友的妙处。”就连对手皮尔斯也不得不对卡特报以称赞:“卡特实在是无法阻挡,而且他带动了整支球队。”

  目前东部季后赛的形势已经基本明朗。76人、骑士和篮网,两张季后赛门票将在他们三队之间产生。目前76人和骑士的战绩同为39胜37负,篮网的战绩是38胜39负,场差还有1.5场。篮网只有把其中一支拉下马,他们才能拿到季后赛的门票。剩下的五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步行者、猛龙、76人、奇才和凯尔特人,篮网必须争取五场全胜,才能在这场激烈的季后赛门票之争中占得先机。

  为了让手下的球员在剩下的比赛中保持旺盛的斗志,篮网总裁索恩可谓是煞费苦心。不久前马布里声称自己是“联盟中最好的控卫”,这句话也被索恩引用来激励基德,“基德可不是那种健忘的人,我想他会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一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特新闻 全部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