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0米隔开天堂与地狱 麦蒂开玩笑小斯狠咬热狗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2:15 篮球先锋报

  America West球馆的主客队更衣室,中间只隔着一条长度不到20米的通道,这么短的距离之外,一个欢乐如天堂,一个尴尬似地狱。

  20米的这一头,麦格雷迪板着脸冲记者说:我很不喜欢这场比赛。盯着记者的眼睛看了一秒钟后,开始了大笑,说:“嗨,别做这种表情,我跟你开玩笑呢,胜利永远是美好的。”在他身后,巴里、韦斯利和苏拉并肩坐着,也一起大笑。

  另外一头,斯塔德迈尔围着条毛巾,在餐桌前给自己弄了个热狗,狠狠地咬了一口,一边嚼着,一边嘟囔着:“真他妈的,我还以为那球进了”。首发出场,一分没得的里查德森,耷拉着脑袋,用小得几乎听不到的声音回答着记者的问题:“很不幸,我们差点就可以赢下来的,我们做得不够好,下一场,我想我们不会再这样了。”

  世界上的胜利者都是一种表情,在太阳的主场,火箭第二次享受这种表情。对于火箭来说,这场心惊肉跳的胜利,实在意味着太多。比赛还没开始前,森林狼输给老鹰的消息就传来了,这就意味着,只要火箭拿下这场比赛,季后赛名额就肯定万无一失了。当然这还只是其次。

  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球馆的大屏幕上出现了这样一行小字:掘金主场拿下超音速,也就是说,如果火箭输掉了这场比赛,掘金将和他们站在同样的起跑线上,不同的是,丹佛的气势更强大。可是火箭还是千辛万苦地拿下了这场比赛,现在西部的排行榜上,他们比掘金多胜利一场,半个身位的优势让他们排在了第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麦蒂新闻 全部小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