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隋菲菲:君主送我一包礼物 这里有地道的烧鹅海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33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李晨骥萨克拉门托报道 为了让自己尽早适应时差,到萨克拉门托这两天里隋菲菲都强迫自己按美国当地的作息时间上床睡觉。因此当昨天晚上11点记者再次接通隋菲菲的电话时,她已经老老实实躺在床上了。

  《篮球先锋报》:这是你第几次到美国?是第一次到萨克拉门托吗?

  隋菲菲:我自己都记不清楚这是第几次到这里了,好像每年都要来这里集训。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到这个城市。

  有没有出去转悠一下,会不会觉得这个城市很小,没什么特别的东西,让你很失望?

  没有哇,我今天没有怎么出门,只是上街买了一些日常生活用品,没有觉得这个城市像你说得那么单调。

  你对这支球队以前有没有了解?

  恩,我来美国之前就已经在熟悉这支队伍,在经纪人的帮助下我有她们的比赛录像带,通过观看比赛录像带,我对这支球队很熟悉,没有陌生感。而且这支球队中的很多人我都认识,像有的队员在黑龙江队效力,我以前和她交流过。还有一些队友以前在世界锦标赛和奥运会上碰过面,比方说澳大利亚的那两个。所以我想大家不会有陌生感。

  你对自己的第一个赛季有没有定一个目标或者是要求?

  暂时没有,毕竟到了一个新球队,一切都要从头开始。我想我会认真的面对每一堂训练课。我会把握教练给我的每一分钟出场时间,实力会证明一切的。

  你的英文很好,这对你适应美国的工作、生活会有很大帮助吧?

  你听过我讲英文吗?(隋菲菲在电话那头笑了,她有点不好意思,又有一点得意。)球队的工作人员和我讲话我能够听得懂一半吧!(隋菲菲很谦虚,她的英文很灵光,见到球队迎接她的同事,她第一句话“glad to meet you”脱口而出。)

  与球队第一天见面都见到谁了?

  除了球队的主教练以外,其他所有工作人员都见到了。球队的公关部经理带着我去了每一个办公室,所有的人都对我很好,我没有想到球队上下对我这么热情,一点架子都没有。很多人直接就把自己的手机号码给我了,让我有事情就直接和她们联系。而且直到我眼睛不舒服以后,吃过中饭球队的同事们还特意把我带到药店,为我买了眼药水。我很感动,到这里第一天我就觉得像回到自己家一样,很温暖。

  有没有领到新球衣?

  还没有,但是球队很细心的为我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她们给我准备了一个球队的运动包,里面有君主队标志的很多东西,比方说T恤、浴巾、袜子呀,甚至还有一把伞!

  在离开中国的时候,在首都机场你说自己会在飞机上整理一下很激动的心情,你现在的心情平静下来了吗?

  虽然没有见到球队的老板和主教练,但是看到其他人对我的态度,我已经喜欢上这个球队了。我觉得在这里很放松。我想接下的生活我不会觉得寂寞,我相信这里的每一个人都会帮助我,我会很享受这里的生活。

  你昨天吃了什么,能不能够适应西餐,会不会想念家乡菜?

  昨天中午吃的是西餐,好像是什么rib吧?昨天晚上还有今天中午我和经纪人都是在中餐馆吃饭的,那里的海鲜很地道,尤其是卤水烧鹅更不错。我觉得这里的中餐很好吃,一点都不像我想像的那个样子。

  有没有给父母电话?第二个打回国的电话给谁?

  我跟爸爸妈妈打了好多电话,毕竟到了国外他们还是有些担心。我第二个打回国的电话打给了篮管中心李主任,他在电话里嘱咐我的几句,还鼓励我。

  有没有准备去看国王的比赛?国王队你最喜欢谁?

  球队明天会安排我去看湖人与国王的比赛。我个人比较欣赏国王队的毕比和佩贾,说实话我并不是特别喜欢看NBA的比赛,就我了解国王来说,这两名球员很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隋菲菲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