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季后赛名单只剩两空缺 机会五五开大郅不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17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段冉4月9日报道 孟菲斯战灰熊,捉襟见肘的内线迫使范甘迪再次给了大郅一次宝贵的机会——12分钟。

  “打得不好,打得不好,”大郅回来后说,“他们的内线防守太好了,真的。”12分钟里,大郅3投1中得了4分外加3个篮板3次助攻,其中最后一项已经创了本赛季个人新高。“我第二节就上去了,下半场又打了会儿,但全队一直被他们压着打,很不舒服。”

  季后赛眼看来临,大郅能否进入热火的12人大名单呢?“我不知道,”大郅说,“这个别说是问我,就算你问范甘迪他也不可能现在就说。”其实就算大范不说,12人中有10人的位置也是上了“保险”的。五个先发之外,山顿·安德森、基杨·杜林、史蒂夫·史密斯、莫宁都是铁定进入名单的。剩下的两个名额由五个人争——巴特勒已经被打入冷宫,他的机会不大;高中生莱特本赛季还从未出过场,可能性是零;伍兹最近得到大范信任,上阵时间频频增多,是五人中入选希望最大的;莱特纳至今仍在伤兵名单,能不能进名单全看他的恢复情况;最后就是大郅,机会不是没有,但却不算大。

  “关于克里斯蒂安(莱特纳),我是这样想的,”上述五人中只有莱特纳得到了大范的诺言,“除非医生说他整个季后赛都打不了,否则即使他第一轮不能打,我也会把他放进12人大名单中。”

  综上所述,大郅能否在季后赛不场场穿便服只看两个变数:一是莱特纳脚伤的恢复状况,二是伍兹在最近的状态。如果上述两人能被大范列进名单中,王治郅的希望就没了。

  “我也不担心,自己练自己的呗,”在谈到12人大名单以及赛季结束后的去向问题时,大郅还是那副不关己任的样子,“我觉得训练时自己表现还可以,赛前练得也特狠,如果他觉得把我列进名单对球队没好处,我也不会有什么想法。反正赛季结束一切就交给经纪人去谈,我就回洛杉矶了。”

  上次大郅的老婆从洛杉矶飞来,陪着他一起过了个周末就飞回去了,下次团聚是什么时候?

  “不知道,我现在过的是职业球员的生活,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确实不多。儿子还不会走路呢,不过能自己站着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