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轻取山猫逼近季后赛 黄蜂无心争胜成全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灰熊队主场击败山猫,继续向季后赛靠拢;开拓者与黄蜂的争夺与季后赛无关,两队都缺少内线大将,开拓者结束了客场10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90-黄蜂81

  两队都有大将缺阵,开拓者的拉特里夫、安德森和兰多夫都没上场,而黄蜂队两个中锋马格洛伊尔和克里斯-安德森都因伤缺阵。开拓者结束了客场10连败,同时这也是新帅普里察德上任以来的第3场胜利。拉希姆拿下25分10个篮板,斯塔德迈尔19分9次助攻,帕特森16分,奥特洛13分。

  奈龙为黄蜂拿下20分6个篮板,PJ-布朗14分6个篮板,JR-史密斯和韦斯特各得11分。

  前三节开拓者以70-60领先,黄蜂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打出8-1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追成68-71。拉希姆罚中两球,开拓者连得4分后,开拓者又以75-68拉开差距。比赛还有2分23秒时,斯塔德迈尔罚中两球,开拓者以88-75扩大,基本奠定胜局。

  山猫95-灰熊102

  灰熊队取得三连胜,朝着季后赛的目标迈进。巴蒂尔拿下25分11个篮板,迈克-米勒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21分,加索尔和莱特各得16分,后者还抢下10个篮板。

  山猫队八连败。耐特拿下22分10次助攻,奥卡福19分18个篮板,其中有10个进攻篮板,布雷泽克13分9个篮板。

  山猫队并不示弱,在开场后一度取得优势。第二节还有5分31秒时,布雷泽克罚中两球,山猫还以40-36领先。迈克-米勒在两分多钟内为灰熊队投中3个三分球,灰熊队打出一波16-4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还有19.3秒时以52-44超出。半场过后,灰熊以52-46领先。

  山猫队在第三节几度将差距缩小,灰熊连得5分后以78-68进入最后一节。比赛还有3分43秒时,加索尔罚中两球,灰熊队以95-85领先10分,山猫队连得6分后,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将差距缩小到4分。灰熊队连得5分后,在比赛剩下不到1分钟时以102-93扩大优势,胜利在望。(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灰熊新闻 全部开拓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