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叹老对手今非昔比 国王主帅给队员定下两大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国王队在主场以124比105大胜了已经失去晋级季后赛希望的湖人队。这对当年的老对手现在已经面目全非,但是,今天悬殊的比分却主要是因为湖人队的今非昔比。

  在已经拿到季后赛入场券的情况下,国王队轻松的就击败了湖人。肯尼-托马斯拿到了赛季最高的32分和14个篮板,毕比拿到了24分和8次助攻。国王队在篮板球上以62比32的
绝对优势领先于湖人,投篮命中率也达到了51%。本场比赛是国王队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第五次得分达到或者超过118分。

  在失去了韦伯之后,阿德尔曼找到了弥补损失的方法。托马斯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成为了场上的统治者。不论是在内线还是在外线,托马斯总是能够将皮球投进篮筐。赛后全场14投10中的托马斯表示:“当你在一支这样的球队打球的时候,你能够得到众多的得分机会。现在我们的每场比赛都是在学习和探索在季后赛中将如何比赛。湖人队老对手,但是对于那些刚刚来到这儿的球员来说,他们并不知道这些。”

  国王队在第三节拿到了43分,这是他们赛季第三节得分的新高,托马斯一节比赛就拿到了14分。一共有七名国王队球员得分达到了两位数,现在国王队已经领先火箭队1场半比赛,排在西部第五。看起来他们很可能和小牛队再次交手。

  但是对于现在的阿德尔曼来说,当务之急只有两个,一个是获胜场次超过50场,另外一个就是将球队的客场胜率达到50%。阿德尔曼赛后表示:“这支球队和之前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我们的起伏很大,我不希望队员们自满,认为自己已经拿到了季后赛的席位。”

  在本场比赛之后,国王队有长达四天的假期。阿德尔曼希望能够给球员放两天假,之后将以季后赛为目标继续训练。在接下来的四场常规赛比赛中,国王队必须要获得两场胜利,才能够确保自己连续五个赛季常规赛获胜场次达到或者超过50场。

  而湖人在走了奥尼尔和杰克逊之后已经彻底的堕落,队中的领袖科比表示:“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和上次交手时相比,他们阵中的主力只剩下了毕比和斯托贾科维奇。现在我们之间已经不再是当初那样的对手了。”

  科比本场比赛拿到了18分,湖人队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输掉了11场。巴特勒拿到了17分,阿特金斯贡献了15分和9次助攻。湖人队的主教练汉姆博伦表示:“我们有了让每个人都上场的机会,我们希望这么做,并作出一些调整。我们今天在篮板球上太糟糕了。他们进入了季后赛,但是我们没有。虽然这不是什么借口。”

  国王队在今天的比赛中缺少了威廉姆森,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击打了开拓者的普里兹比拉,威廉姆森被禁赛一场。不过,只要能打季后赛,威廉姆森不在乎坐上一场的球监。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比新闻 全部国王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