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超高命中率砸晕湖人 科比无心恋战送对手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6:06 新浪体育
国王超高命中率砸晕湖人科比无心恋战送对手三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主场作战的国王轻松地以124-105击败湖人,取得三连胜。

  国王队全场命中率达到51%,肯尼-托马斯拿下32分14个篮板,毕比24分8次助攻,莫布里13分,斯托亚科维奇12分。

  科比18分为湖人最高,巴特勒17分,阿特金斯15分9次助攻。国王旧将迪瓦茨也上场17分钟,得了8分3个篮板。

  斯托亚科维奇和莫布里在比赛一开始就相继投中三分,肯尼-托马斯接着也连续投篮中的,国王队以12-3开局。不过湖人队强攻内线,格兰特和杰梅因-琼斯连续扣篮得分,巴特勒也在篮下得手,湖人发动一波12-0的攻击波,在科比突破上篮得分后,湖人在本节还有5分20秒时以15-12反超。国王队在近3分钟内未得一分,毕比突破上篮打破僵局。国王队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8平。

  湖人首节表现不俗,但第二节后被国王队拉开比分。科比第一节得了10分,第二节一分未得,湖人队本节26投仅8中。国王队虽然在三分线外也失去感觉,本节三分球7投仅1中,但中投命中率很高。莫布里在本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国王队打出7-0后以37-30取得优势。本节快结束时,毕比罚中两球,国王队完成11-2的攻击波,一举以56-42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湖人只能将比分追成46-56。

  第三节开始后3分钟,毕比一人连得4分,国王以67-50扩大优势。毕比和斯托亚科维奇相继投中三分后,国王在本节还有7分30秒时以73-55领先了18分。科比还以三分也未能阻止国王的攻击潮,本节还有4分16秒时,毕比上篮得分,国王队再次完成一波9-0的攻击,一举以85-62领先了23分。国王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4分,三节过后,他们以99-81领先。莫布里本节5投4中拿下14分,毕比也贡献11分。

  大比分落后的湖人在最后一节已经决赛放弃,多名主力都没上场。国王队连得4分开始本节,将优势扩大到22分。比赛还有6分28秒时马丁上篮得分,国王以113-89扩大优势,比赛的胜负至此已经没悬念。(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湖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