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缺阵莫宁两双热队又败 活塞连胜逼近东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3:44 新浪体育
鲨鱼缺阵莫宁两双热队又败活塞连胜逼近东区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主场作战的热队以72-80不敌活塞

  热队已经锁定东部第一的位置,所以奥尼尔得到休养的时间,他因病已经连续三场缺阵,不过他有可能在下一场复出。失去奥尼尔的热队从第二节开始就处于下风。

  活塞队取得6连胜,他们只要在下一场比赛中击败公牛队就能成为中区冠军。汉密尔顿拿下17分,本-华莱士12分14个篮板,普林斯16分,比卢普斯10分。活塞队命中率为37.6%。

  热队命中率为本赛季最低,只有34.6%,他们主场18连胜的历史记录被终结。热队半场只得30分,全场77分均为赛季最低。埃迪-琼斯得了19分,哈斯勒姆13分11个篮板,莫宁10分14个篮板。韦德只打21分钟,在第四节还有4分多钟时6次犯规被罚出场,他全场6投1中只得5分,终止了连续51场得分达到两位数的记录。

  首节活塞队的投篮没有感觉,两个华莱士总共出手9次,一次也未能投中,还好汉密尔顿表现不错,5投4中拿下8分,活塞队本节以17-20落后。活塞队以6-2开局,很快就以10-5领先,热队打出一波9-0后,在本节还有1分28秒时以18-14反超。莫宁在这波攻击中独得4分。

  活塞的防守在第二节发挥威力,第二节热队前16投仅2中,活塞队打出18-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5分钟时以35-24取得优势。本节热队23投仅5中,韦德3次投篮全部偏出,一分未得。半场结束时,活塞取得12分的优势,以42-30领先。

  活塞队继续在防守上压力,热队第三节前12投只有1次命中,两队的比分差距再度拉开。本节开始后不久,普林斯和汉密尔顿连续投篮中的,活塞队连得6分,以48-32扩大优势。哈斯勒姆投中热队本节前6分钟的唯一进球,热队还以4-0后将差距缩小,但活塞马上又还以一波8-0,在本节还有6分07秒时以56-36扩大优势。杜林和埃迪-琼斯连续投中三分后,热队才将差距略为缩小,不过三节过后,热队仍然以49-64落后。

  热队的命中率在第四节有所回升,本节开始后,他们连得6分,一举将比分追成55-64。活塞队在本节开始了近4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得分。本节还有7分钟,埃迪-琼斯投中三分,热队将差距缩小为6分,只以60-66落后。热队在关键时刻连续罚球不中,错失再度缩小差距的机会。普林斯在比赛还有4分41秒时中投中的,活塞又以72-63拉开比分。

  比赛还有1分12秒时,达蒙-琼斯投中三分,热队将比分追成70-74。活塞队连续投篮不中,不过达蒙-琼斯再次出手三分也未能命中,活塞在比赛还的41.5秒获得本节首次罚球机会,汉密尔顿罚中两球,活塞将优势扩大到6分。此后热队再次三分失手,华莱士罚中一球后,活塞在比赛还有29.3秒时以77-70领先,胜利在望。(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热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