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赞木桶伯出人意料 直言姚明等全靠替补搭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8:37 新浪体育
范帅赞木桶伯出人意料直言姚明等全靠替补搭救
木桶伯成火箭功臣(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火箭队客场98-97险胜太阳队,连续第二年晋级季后赛。麦蒂砍下34分,在上赛季随魔术队无缘季后赛后今年终于与姚明一起重回大舞台。

  “我并不关心这个,”麦蒂说,“我们的常规赛还没有结束,我们的目标是争取更上一层楼,锁定了什么我并不关心。”

  火箭队第一节就让太阳队得到31分,但第二节和第三节他们却让全联盟进攻火力最强的太阳队只得到32分,麦蒂在第三节中段拿下11分带领火箭打出15-2的高潮,在第三节还有2分28秒时以70-59建立优势,此后他们再也没有落后过。
不过太阳队在第四节33-20压倒火箭,并在终场前得到一击致胜的机会,幸运的是亨特的补扣奇迹般地弹出,火箭才逃过一劫。

  赛后火箭主帅范甘迪表示:“我们很明显没有用我们自己希望的方式结束这场比赛。那个球弹了出来,我们赢的很幸运,我想我们今天确实有一些不错的时刻。”

  但胜利无法掩饰火箭队的问题,特别是上半场除了麦蒂之外的四位首发球员(姚明、苏拉、韦斯利、威瑟斯庞)一共只得到11分,其中姚明6分,苏拉5分,第二节他们四人一分未得。范帅赛后便直言:“我们的首发阵容开场阶段什么都没有做到,让我们早早掉进了一个大火坑,幸好我们的替补阵容把我们救了出来。然后第三节我们的首发阵容也开始好好打球了。我们今天没有限制住太阳队的速度,他们昨晚才打过比赛,我们本不该打得这么艰苦的。不过能赢下这样一支强队,我们真的很幸运。”

  火箭队此战之后提前5场拿到了季后赛门票,对此范甘迪表示:“我现在担心的是我们在季后赛如何打好比赛。如何进入季后赛并不能作为判断你表现的依据,你不能靠常规赛的表现来增添树立的信心,常规赛的目的只是为了让你在季后赛中得到尽可能好的位置。”

  姚明今天受困犯规表现不佳,9投4中只得到10分8篮板,替补中锋“木桶伯”穆托姆博成了火箭队的大功臣,他只打了23分钟便贡献12分13篮板,表现和作用完全超过身为首发中锋的姚明。赛后范甘迪赞道:“穆托姆博真的打出了非凡的一年,比我预期的好多了,这要归功于他的自尊和职业精神。”

  (雅各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