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罪人赛后仍怀疑结果 苏拉叹非关键先生材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4:35 新浪体育
太阳罪人赛后仍怀疑结果苏拉叹非关键先生材料
麦蒂感谢上帝(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尽管客场98-97险胜太阳队,同时还提前拿到了季后赛的入场券,火箭队的更衣室却没有欢呼。因为他们差点丢掉了第四节16分的领先优势。

  “我们必须打得更好一些,伙计们,我们必须打得更好。”砍下34分的麦蒂反复地嘟囔着,“一旦他们向我们施加压力时,我们就有点束手无策了,感谢上帝,我们领先得还比较多。”

  麦蒂表示,对于进入季后赛,他并不太关心。“我们还有6场(事实上是5场)比赛要打呢,这是我目前最关心的,一场一场打完,一步一个台阶。”麦蒂说,“我并不关心其他任何事情。”


  太阳队在终场前10分41秒落后16分的时候追了上来,终场前本来有机会翻盘,但是纳什投篮不中,亨特补扣扣飞。“我有点糊涂了。”亨特赛后还有点不相信那一幕。“这种扣篮10次有9次是能进的。”

  火箭队最后58秒两次进攻24秒超时,苏拉先是自己勉强出手不中,此后又在终场前7.8秒两罚全失,给了太阳队反超的机会。赛后苏拉开玩笑地认为,比赛最后阶段拿球的人还应该是麦蒂而不是自己,“当我有这样的球时并没有得到太多成果,他就不一样了。”苏拉说。

  “我们没有让他们停下来。”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说,“实际上他们昨晚打了比赛。但是我觉得我们今晚太矜持了,为什么每次赢球都要这么惊心动魄呢?我们今天赢得很幸运。”

  太阳队的主教练德安东尼认为第二节和第三节的糟糕表现让球队失去了胜利。“我们有点养成习惯了,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总是想当然认为自己不错。”德安东尼说,“我知道这是人性的弱点,但是他们必须加快步伐,因为我们不能像这样地去打季后赛。”

  太阳队一度24-10领先,但是此后就出现了问题。“我们不能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就觉得很舒服了。”拿下32分12个篮板的斯塔德迈尔说,“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A级水平,从一开始到结束都必须很努力。如果想要赢得总冠军,这是一个必要的条件。我们必须像总冠军那样思考,必须像总冠军那样打球。”

  (博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甘迪新闻 全部太阳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