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仇敌补扣未果送大礼 苏拉险成火箭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双方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小斯塔德迈尔扣篮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小斯塔德迈尔罚球两罚两中,太阳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2分。之后穆托姆博中投不中,太阳队的三分也没有得手。麦蒂突破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麦蒂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他两罚两中,重新拉大了分差,让自己个人本场比赛的得分变成了30分。

  此后太阳队进攻,斯塔德迈尔进攻造成了穆托姆博的犯规。斯塔德迈尔罚球两罚一
中。火箭队还是领先13分。此后麦蒂上篮被对手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将分差拉大到了14分。之后太阳队进攻不中,火箭队麦蒂三分不中,但是火箭队抢到进攻篮板。麦蒂进攻依然不中,太阳队这个时候开始疯狂投三分,可是命中率不高。乔-约翰逊投中三分之后,火箭队的优势剩下了11分。

  之后火箭队进攻,穆托姆博扣篮被对手干扰,太阳队上篮得手,火箭队马上请求了暂停。这个时候火箭队以84比75领先,双方的分差变成了9分。暂停之后,姚明重新上场,不过他在篮下进攻被吹罚了三秒。此后纳什投篮命中,火箭队的优势仅仅剩下了7分。

  此后姚明抢到前场篮板之后,投篮被斯塔德迈尔盖帽。之后斯塔德迈尔进攻造成了姚明的犯规,斯塔德迈尔两罚两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已经变成了5分。之后火箭队进攻,姚明单打斯塔德迈尔勾手命中,火箭队依然领先7分。之后太阳队投篮不中,姚明的勾手也没有得分。纳什三分虽然不中,但是杰克逊补篮成功,火箭队仅仅领先了5分。

  之后巴里投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火箭队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了8分。之后纳什也投中了两分,两队开始了得分大战。之后麦蒂突破造成了小斯塔德迈尔的犯规,比赛进入了暂停。暂停的时候,苏拉好像还在和姚明交待着什么。暂停之后,麦蒂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重新领先了8分。

  之后太阳队进攻不中,火箭队的詹姆斯拣到掉下来的篮板,造成了小斯塔德迈尔本场比赛的第五次犯规,还获得了两次罚球的机会。詹姆斯两罚两中,火箭队已经领先了10分。之后斯塔德迈尔篮下扣篮命中,麦蒂三分不中。此后小斯塔德迈尔在争抢篮板的时候造成了詹姆斯的犯规,太阳队继续拥有球权。之后乔-约翰逊正面打板投篮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之后麦蒂投篮不中,太阳队在进攻马里昂上篮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

  关键时刻詹姆斯投篮命中,斯塔德迈尔也篮下强攻得手,火箭队还是领先4分。之后斯塔德迈尔对麦蒂犯规,麦蒂获得了两次罚球的机会,斯塔德迈尔也被罚出了场外。这对于火箭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太阳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换上了苏拉。麦蒂两罚一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5分。之后太阳队进攻,纳什投中两分,火箭队仅仅领先了3分。之后火箭队进攻,苏拉上篮不中,姚明抢到进攻篮板之后投篮命中。不过之后马里昂投篮命中,火箭队还是只领先三分。之后火箭队在进攻中被防了一个24秒,范甘迪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

  之后太阳队纳什跳投不中,穆托姆博抢到了篮板球,火箭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姚明重新上场,看来在进攻中,范甘迪还是比较倚重姚明。之后火箭队由于在发界外球的时候有些问题,没有发出球来,火箭队再度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苏拉上篮不中,比赛最后还剩下23.8秒,太阳队进攻,亨特扣篮得手,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1分。之后苏拉被纳什犯规,获得两次罚球机会,苏拉两罚不中,给太阳队留下了最后的进攻机会。

  太阳队暂停之后,纳什中投不中,没想到亨特的压哨补扣竟然让球从篮圈中弹出,火箭队幸运地以98-97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0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麦蒂34分8个篮板;火箭队的斯塔德迈尔拿到了32分和12个篮板。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苏拉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