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弃将笑打出生涯最佳一节 森林狼大事不妙盼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森林狼需要一波连胜才能保住自己打入季后赛的最后一丝希望,但老鹰很明确的告诉了他们连胜至少不会从今天开始,北京时间4月10日,凭借着火箭旧将泰伦-卢在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老鹰队主场以105-98战胜森林狼。

  “这是一次失败,一次关键性的失败,一切看上去都很不妙。”全场8投1中仅拿2分的卡塞尔说:“我们现在只能祈祷有奇迹发生,并努力赢得接下来的比赛。”

  尽管加内特全场贡献31分,12个篮板以及7次助攻,但这依旧无济于事,目前森林狼落后西部排名第八的灰熊队整整4场比赛,而他们本赛季只剩下5场常规赛,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只能用渺茫来形容。

  “除了自己以外,我们别无其他人可指责。”森林狼主教练麦克海尔说:“今晚的比赛就是我们整年的缩影,无论在前场和后场我们都表现的非常自私,包括防守和进攻。”

  尽管垫底东部,但老鹰队仍旧希望能在赛季结束前完成一个目标,“这个赛季我们还未连续赢过两场比赛,这激励了我们去赢得周二的比赛。”老鹰队主帅伍德森说。

  双方在三节结束时战成76平,但第四节完全成为了卢的表演秀,他一人便抢下14分,而全场更是12投9中拿下23分,“我猜想这是我加入联盟以来最好的单节表现。”卢说:“我能将那些球投入并击败对手。”

  比赛进入最后5分30秒时,卢连得12分帮助老鹰以91-85甩开森林狼,而最后17.3秒的跳投得分更是奠定了胜局。

  “他能力无限。”伍德森说:“这是我们在主场的一场伟大胜利,尤其是在球迷面前和一支拼死想打入季后赛的球队较量。”

  自从3月11日开始老鹰就未尝胜果,他们在过去的28场比赛中输了27场,而上一次主场获胜还要追溯到2月7日,对手是洛山矶湖人。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森林狼新闻 全部加内特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