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连下七城追平火箭 超音速大将缺阵遭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2:03 新浪体育
掘金连下七城追平火箭超音速大将缺阵遭四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主场作战的掘金以121-105轻取超音速,追平火箭队同居西部第六,如果火箭在稍后的比赛中不敌太阳队,掘金将以半场的优势独居西部第六。

  马丁终于回到了先发阵容中,为掘金队取得七连胜立下大功,他拿下14分,安东尼24分为全队最高,博伊金斯替补出场贡献23分,安德列-米勒14分17次助攻,德马尔-约翰逊也贡献14分,内内16分。掘金队全场命中率达到57%。

  超音速失去刘易斯后,开始褪去黑马本色,遭到四连败,迟迟未能锁定赛区第一的位置。雷-阿伦得了32分,穆雷20分,威尔金斯14分。

  掘金队成为全联盟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第一节19投14中,三分球3投3中,单节贡献41分,德马尔-约翰逊11分,马丁首节也得了10分。第一节掘金队就取得了16分的优势。

  掘金一开场就打出4-0,全场一路领先。首节还有2分47秒时,马丁投篮中的后,爵士以31-18拉开比分。掘金以一波7-0结束首节,将优势扩大到16分。

  第二节还有4分43秒时,安东尼罚中两球,掘金队以56-36扩大优势。超音速连得6分后将差距缩小,雷-阿伦在本节还有2分49秒时投中三分,超音速将比分追成45-58。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68-54领先。

  雷-阿伦第三节拿下11分,超音速继续缩小差距。本节还有9分44秒时,掘金 以75-61领先,超音速连得6分后将比分追成67-75。本节还有4分18秒时,博伊金斯投中三分,掘金又以88-72拉开比分。穆雷投中压哨三分后,超音速将比分追成88-97。

  佩森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掘金队发动一波8-0,在比赛还有6分35秒时以110-92拉开比分,此后超音速再也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超音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