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钦点奥胖同年探花 大郅效率高仍将无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热队客场以81-97不敌灰熊队,中国球员王治郅出场12分钟,3投1中得到4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虽然王治郅在难得的出场时间中有效率颇高的表现,但想打动主教练并进入季后赛仍困难重重。

  热火主帅斯坦-范甘迪在赛后透露,尽管中锋/大前锋莱特纳目前仍因为脚痛而在伤病名单中,但他仍将在热队的季后赛名单中得到一席之地。

  “他会出现在我们的季后赛阵容里,除非接下来的日子里医生告诉我他在季后赛前两轮之后仍不可能复出打球。”范帅说。

  热队目前中锋位置基本由奥尼尔、多利亚克和莫宁三人占据,哈斯勒姆和伍兹打大前锋,王治郅偶尔上场可以打替补中锋也可以打大前锋,此外还有伤病名单中的莱特纳和赖特两位大个子球员。此前媒体猜测其中伍兹、赖特、王治郅和莱特纳之间将可能只有一位球员可以进入热火的季后赛名单,如今范帅此话一出,大郅的前景顿时变得渺茫起来。

  在热队几位可能落选的大个中,新秀赖特本赛季只出场一次,本赛季显然不大可能再受到范帅的青睐,伍兹的机会也很少,只有莱特纳是大郅的头号对手。

  相比之下莱特纳显然比大郅更有本钱,这位和奥尼尔和莫宁同年进入NBA的92年探花秀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2.9分6.7篮板,即使现在进入职业生涯的晚期,本赛季44次出场仍有场均5.3分2.7篮板的表现,而王治郅本赛季出战20场,虽然几次在短时间有过高效的表现,但场均只有2.2分0.9篮板,作用明显达不到范帅的期望。热队今年的目标将是争夺总冠军,范帅自然只能从阵容中挑选实力最强的12位球员进入季后赛。

  迈阿密当地的《棕榈滩邮报》便点评道:“范帅的这番话意味着热队另一位中锋王治郅将被刷出12人的季后赛名单。”

  按现在的形势看,大郅想在最后关头挤入热队季后赛名单,除了自己在剩余的几场比赛中要抓住每一次宝贵的出场机会用行动打动教练外,也许只能祈求队中出现新的伤病,或者莱特纳的伤情无法及时恢复了。

  (雅各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郅新闻 全部王治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