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没油仍送尼克斯出局 新人王大热体验季后赛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公牛队在客场以102比94击败了纽约尼克斯,巩固了自己东部第四的位置。

  现在的公牛队对待每一场比赛都像对待季后赛那样,这种态度就是尼克斯一直梦寐以求的。本赛季最佳新秀头号热门人选戈登在比赛中拿到了22分,辛里奇拿到了20分,帮助公牛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而尼克斯遭遇了在最近比赛中的九连败。

  戈登赛后表示:“最重要的就是我们要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因为在季后赛的比赛中就需要这样的努力。没有一场季后赛的比赛会成为一场简单的横扫。你必须要保持自己的紧迫感,才能够有可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马布里帮助尼克斯拿到了29分,他们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在之前的一场比赛76人击败骑士之后已经完全的破灭了,这也给球队带来了沮丧的情绪。尼克斯大将科特-托马斯表示:“是的,我们有一段时间相当沮丧,这非常让人失望。我们的队员在拼搏,在战斗,但是却没有更多的进攻武器。”

  公牛队的格里芬拿到了16分,安东尼奥-戴维斯拿到了12分,他们在第四节比赛奠定了胜局。其中,帕戈的一个三分球帮助公牛队以85比82领先。帕戈赛后表示:“上个赛季,我们在很多比赛中落后。本来在第四节比赛中我们会有机会,但是我们的对手都在最后一节击败了我们。现在,我们开始在第四节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高潮,并带动着球队一直前进,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

  尼克斯的克劳福德拿到了22分,但是在面对老东家公牛的时候,他的投篮仅仅22投8中。科特-托马斯拿到了10分和16个篮板。两队在第四节比赛开始的时候都状态不好,失误连连。但是在公牛队取得了领先之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一开始马布里坐在替补席上,但是在他回到球场的时候,公牛队已经取得了领先,之后尼克斯再也没有找到过感觉。

  公牛队的主教练斯凯尔斯表示:“这场比赛并不漂亮。我觉得两支球队打得都不好。我们在防守上作出了努力,我认为我们已经没有油了,但是我们最终找到了前进的方向。”

  辛里奇在下半场比赛中拿到了14分,他的跳投让公牛队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5分。辛里奇接下去抢到了马布里投篮不进掉下来的篮板球,并传球给戈登得分,这个时候比赛还剩下了1分21秒,尼克斯只能用犯规战术。

  公牛队的钱德勒在第三节比赛中受伤,之后他再也没有重新上场。斯凯尔斯表示:“他现在感到稍微的有些不舒服。我现在比较关心这点。”

  很难想象,公牛队现在的出色战绩,竟然实在缺少了主力中锋库里的情况下获得的。等到季后赛库里复出的时候,让我们想象一下这支年轻的球队将在东部季后赛中掀起多大的波澜。(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公牛新闻 全部季后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