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狂砍42分出恶气 湖人大胜超音速结束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3:00 新浪体育
科比狂砍42分出恶气湖人大胜超音速结束五连败
科比压倒雷-阿伦出恶气(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湖人队已经无缘季后赛,但他们还要为名誉而战。北京时间4月9日,湖人队在客场以117-94大胜超音速,结束了五连败。

  科比拿下42分5次助攻,巴特勒31分7个篮板,朱梅因-琼斯13分12个篮板。湖人命中率达到51.2%,三分球23投12中。

  雷-阿伦为超音速拿下30分,科利森16分11个篮板。刘易斯和丹尼尔斯因伤继续缺阵。

  科比本赛季已无所求,但能在场上击败雷-阿伦也算是争得了一口气。首节雷-阿伦拿下了11分,比科比更为出色,不过超音速不是以26-27落后。超音速在第二节19投仅6中,雷-阿
伦也失去了第一节的手感,湖人队趁机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24秒时,巴特勒罚中两球,湖人完成一波15-0的攻击波,一举以46-35反超。超音速将差距缩小到6分后,湖人连得7分,巴特勒两投两中一人拿下5分。科比投中压哨三分后,湖人以56-42领先结束上半场。

  超音速在第三节还是无所作为,湖人队的优势还在继续扩大,一度领先了22分,以83-62进入最后一节。胜利在望的湖人队丝毫不放松,最后一节保持16分以上的优势。科比在比赛还有1分40秒时投中三分,湖人以114-89取得全场最大优势。超音速连得5分,但已经无力改变战局。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比新闻 全部湖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