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功亏一篑难救森林狼 掘金六连胜紧追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2:07 新浪体育
加内特功亏一篑难救森林狼掘金六连胜紧追火箭
加内特功亏一篑(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客场作战的掘金队以107-104击败森林狼,季后赛资格越来越稳,而森林狼则与季后赛的距离则又被拉大。

  此役过后,掘金队44胜31负,仍然以一场的优势领先灰熊居西部第七,森林狼40胜36负,与掘金的差距已经被拉大到四场半,与灰熊也有三场半的差距。这支去年西部决赛的球队,有可能追随湖人队离开季后赛。

  掘金6连胜,安东尼拿下26分,全场15投10中,马丁替补出场也贡献24分,不过最后时刻6次犯规出局,米勒22分15次助攻。

  加内特为森林狼拿下26分16个篮板和7次助
攻,卡塞尔投中3个三分球拿下27分,斯普雷维尔16分,斯泽比亚克15分。他们在篮板上以51-43占优势,中过全场命中率只有38.6%。

  安东尼首节5投全中,一人拿下12分,不过森林狼在斯普雷维尔和加内特的率领下首节还有27-25占优势。斯普雷维尔在比赛开始后不久连投带罚拿下3分,森林狼以6-2开局。安东尼和米勒连续投篮中的将比分扳平。首节开始后4分钟,约翰逊、马丁和安东尼连续三次扣篮得分,掘金队打出8-0后以14-8领先。森林狼连得3分后,在本节结束时还是略占优势。

  第二节还有8分18秒时,佩森投中在分,掘金以37-30领先,森林狼打出一波11-4后将比分扳成41平。安东尼投中本节最后一球后,掘金以54-51领先结束上半场。安东尼本节再取7分,上半场就拿下了19分。

  替补出场的马丁第三节表现出色,本节独取10分,掘金队很快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2分41秒时,马丁与安东尼再次连续扣篮,掘金以77-65扩大优势。斯泽比亚克投中三分后将差距缩小,他在本节最后1分46秒拿下5分,森林狼在本节结束时以73-81落后。

  卡塞尔以一记三分开始最后一节,森林狼将差距缩小到5分。马丁很快勾手还以2分,接着造成犯规后罚中两球,掘金又将优势扩大到9分。不过森林狼开始猛烈的反攻,霍伊博格在比赛还有7分13秒时突破上篮并造成犯规,加罚不中,但森林狼连续抢下进攻篮板,格里芬补篮得分后,森林狼完成11-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7分07秒时将比分扳成89平。

  比赛还有3分29秒时,两队再次战成平手。不过安东尼和马丁连续投篮中的,掘金以100-96超出。加内特在比赛还有31.8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差距缩小到4分。此后两队都未能投篮中的,森林狼主场告负。

  [技术统计][现场实录][独家组图][唇枪舌剑]

  (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森林狼新闻 全部掘金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