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艾弗森狂送助攻76人上位 小皇帝37分难阻骑士降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27 新浪体育
艾弗森狂送助攻76人上位小皇帝37分难阻骑士降格

艾弗森率76人从后赶超小皇帝的骑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东部季后赛最后几位的争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76人在艾弗森的率领下终于取得了些许优势。

  北京时间4月9日,主场作战的76人以103-98击败骑士,占据东部第七。

  赛前两队分列东部第七和第八。此役过后,两队均为38胜37负,由于76人有交战胜
场优势,暂时取得东部第七的位置,骑士屈居第八,不过还领先第九的网队一场半。

  艾弗森30投仅9中拿下23分,但贡献了全场最高的16次助攻,创下个人NBA生涯新纪录。马克-杰克逊24分,达勒姆伯特23分16个篮板,科维尔12分8个篮板。76人在篮板上以50-44占优势。

  詹姆斯拿下了37分13个篮板,古登24分12个篮板,迈金尼斯11分。

  赛季有消息说韦伯会复出,但比赛开始后并没看到他上场,不过骑士也缺了内线在将伊戈斯卡斯,所以76人仍然占了上风。詹姆斯和艾弗森一大一小两个巨星级球员的对抗成为比赛的焦点,詹姆斯第一节得了12分,不过10投仅3中,艾弗森5投仅1中只得6分,不过多次助攻队友得手。76人以6-2开局,不过骑士在詹姆斯的率领下将比分追回,本节还有3分18秒时,詹姆斯两罚两中,骑士以19-16领先。艾弗森在本节快结束时连得4分,76人将优势扩大到7分。詹姆斯还以两分后,骑士以22-27落后结束首节。

  艾弗森在第二节的投篮感觉仍然不好,不过他的穿针引线使76人进和流畅,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以35-24扩大优势。古登和詹姆斯连续投篮中的,骑士队打出一波11-0后将比分扳成35平,詹姆斯在这波攻击中得了5分,古登也得4分。伊高达拉还以三分后,骑士又连得4分,在本节还有4分35秒时以40-39反超。骑士一度将优势扩大到4分,不过艾弗森连得4分,马克-杰克逊投中压哨2分,76人连得6分后,在半场结束时以50-48再度超出。

  科维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76人很快就以59-52扩大优势。本节还有6分58秒时,达勒姆伯特扣篮得分,76人以68-57领先。骑士由詹姆斯投中三分后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2分50秒时,骑士只以69-72落后。科维尔再度投中三分,76人以一波9-2结束本节,以83-73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还有2分18秒时,马克-杰克逊中投中的,76人以99-88领先。古登投中三分,迈金尼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队打出10-1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5.9秒时将比分追成98-100。艾弗森马上中投还以2分,76人在比赛还有8.5秒时取得4分的优势。詹姆斯最后时刻传球失误,骑士队只好犯规。科维尔罚中一球后锁定胜局。(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艾弗森新闻 全部骑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