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小老大不学卡特攀高枝 天才少年铁心留守多伦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猛龙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但目前队中核心克里斯-波什还是给球迷带来了一个唯一值得安慰的消息,北京时间4月9日,据《多伦多太阳报》消息,这位极具才华的年轻前锋日前表示自己将会与猛龙签定一纸长约。

  “我觉得现在每件事都要趋于正常。”波什在昨天接受采访时侃侃而谈:“在不久的将来这里或许会成为我所带领的球队,我认为任何在NBA的球员都想得到这样的机会,所以
我希望能尽快把握这个机会,这也会让我很开心。”

  波什将在下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而当被问及是否对加盟其他更稳定的球队感兴趣时,他暗示自己不太喜欢变化。

  “我不想盲目的加入其他球队,或许这有可能会发生,但我就必须要从头开始了,这是我所不愿意的。”

  似乎在昨天的采访中波什有说不完的话,其中他也提到了本赛季球队衰落的原因,“我认为是因为过多的场外问题。”波什说:“和去年相比,或许要整整高出两到三倍,有时这对球队来说是件好事,但你应该在内部处理一些事情,我认为当人们讨论某人对某人以及其他有关球队决策性事宜时,一切都似乎变的更好,但我觉的我们走入了误区,不断的有事情呈现出来,一周一次或者两周一次,这实在是太多了。”

  的确猛龙队在本赛季接连不断的爆出一些直接影响到球队的消息,从卡特要求交易到阿尔斯通威胁离开NBA,还有后来他与罗斯指责队友,事情总是没完没了。“不同的人会对不同的事情作出不同的反应。”波什说:“我自己并不想有任何这些爆料,这都和我无关,所以我也无法明白。”(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