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城媒体:姚明确保火箭胜利 湖人已不是那个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6:41 新浪体育
休城媒体:姚明确保火箭胜利湖人已不是那个湖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客场以114比100击败了洛杉矶湖人,终于止住了之前连败的颓势,暂时在积分榜上以1场的优势领先于丹佛掘金,依然排在西部第六。姚明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21分,7个篮板和4次盖帽,表现不俗。赛后《休斯顿纪事报》对本场比赛作出了点评:

  以前湖人队这种战术屡屡奏效,菲尔-杰克逊只是坐在那儿看着湖人的比赛,拿手支撑着脸部,湖人队就会很快从逆境中回来。但是那个是不一样的湖人,而火箭队则不是去年他们在季后赛中击败的那个火箭队
了。

  这次,当湖人队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展开反击的时候,火箭队用一个本场比赛最好的小高潮回应了湖人,并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球场边的嘘声提醒了湖人队,他们在上一次进入总决赛之后,发生了多么翻天覆地的变化。

  火箭队的麦克格雷迪表示:“当你非常努力,并做到正确的事情的时候,你能够为自己赢得胜利的机会。你不会希望看到这么一场胜利从你的身边溜走。我们知道如果他们想要击败我们,我们就要回击对手。我们投中了几个球,并克服了他们为了击败我们所做到的一切。”

  湖人队在比赛还剩下8分半钟的时候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6分。但是之后火箭队连续投中了三分球,而且接下来8投6中,将领先优势重新拉大到了13分。韦斯利投中了一个三分,替补登场并拿下16分的帕吉特这个时候也拿到了一个3分,麦蒂也投中了一个压哨三分。当姚明连续得下4分后,火箭队已经知道他们的三连败已经结束了。

  这场比赛获胜之后,火箭队以1场的优势领先于丹佛掘金,排在西部联盟的第六位,而且比第五位的国王也只落后了一场比赛。但是火箭队在比赛中还是非常的艰苦,他们自己都不相信球队的问题已经都解决了。

  苏拉在比赛中拿到了11分和5次助攻,他赛后表示:“我们最后打得不好,我们今天晚上的总体发挥也不好。要面对最近风头正劲的几支球队,如果我们能够打入季后赛,我们现在的这种打法肯定无法获胜。这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姚明在为火箭队确定胜利之后再次底线跳投命中,最终拿到了21分,全场12投7中。麦蒂拿到了27分和7次助攻。

  湖人队的科比在韦斯利的防守下显得有些无所适从,他全场19投4中,仅仅拿到了19分。然而就在这么一个没有状态的晚上,科比依然拿到了三双,除了19分之外,科比还拿到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然而,就算是火箭队的防守留下了不少的漏洞,湖人队全场比赛的命中率依然只有可怜的37.9%。

  火箭队在上半场比赛中的得分非常容易,并一度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看起来,他们可能轻松的在今天击败湖人队。但是当湖人队在下半场比赛开始注重防守的时候,火箭队能够做的就是在比赛中不停的组织自己的进攻了。面对湖人,火箭队能够获胜。但是面对太阳,超音速,掘金,森林狼,火箭队还能够获得胜利么?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科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