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狂徒不将湖人列为强队 科比拒绝卷入最新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4:58 新浪体育
火箭狂徒不将湖人列为强队科比拒绝卷入最新传闻
苏拉不拿湖人当强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尽管火箭队没有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但是他们还是终于回到了胜利的轨道上来。相比目前处于水深火热、已经无缘季后赛的湖人而言,火箭队的表现出色多了,而湖人的低劣表现也许都让在现场观战的湖人队前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连连摇头。

  麦蒂砍下27分7次助攻,他有五名队友的得分达到两位数,火箭在“禅师”杰克逊的面前,114-100客场击败湖人队,结束了三连败,也让湖人遭受五连败。

  湖人最近14场13次告负,对于有着骄傲历史的湖人队而言,这是很少见的。33胜42负的湖人已经创下了1993-94赛
季以来最糟糕的单季战绩,而且这个赛季早早就与季后赛无缘,11年来他们第一次胜率低于50%。

  “太棒了。”当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听到杰克逊坐在湖人老板布斯的包厢里现场看比赛时,这是他的第一反应。“他在这里的成就让人难以置信,这里需要他。显而易见,这一点我很清楚,他是一位相当相当出色的教练。”

  自从上赛季总决赛后,杰克逊就决定不再执教湖人队,此后他再也没有到现场观看过湖人队的比赛。在汤帅今年2月2日辞职以后,有很多传闻称杰克逊将接过湖人队。杰克逊的经纪人表示,杰克逊只有在本赛季结束后才会讨论重新回来当教练的事宜。经纪人布莱克说,“这只是一次礼仪性的访问而已,布斯几个月前就邀请他来看一场比赛,和他一起坐在包厢里。菲尔一直在旅行,这是第一次在我们有主场比赛的情况下,他正好在洛杉矶。”

  火箭队(45胜31负)第一节后段就永远领先,姚明拿下21分,“奇兵”帕吉特得到16分。湖人阵中,科比送出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五个三双,拿下19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

  这是科比因伤缺席一场比赛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但是全场19投仅仅4中。当被问及杰克逊会对现在湖人队的表现有什么评价时,科比说,“我可不知道,你得去问他自己。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现在的状况不是很好,正在苦苦挣扎。我们只是表现不够稳定,但是我们打得还是相当努力的。”

  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杰克逊会重返湖人执教时,科比表示,“在目前而言,这对于我真的无所谓。我不想卷入这样的传闻之中,谈这种事情。我们的常规赛比赛还没有结束呢。”

  湖人这个赛季的防守成了大问题,当他们失分超过100分以上时,战绩仅为7胜36负。防守也是杰克逊执教湖人5年之中一直强调的。“如果你不防守,在全联盟你将一事无成。”湖人的主教练汉布伦说,“我们的得分已经足够了。”

  麦蒂终场前4分45秒的三分球让火箭104-92领先,姚明一个人打出了一个6-1的小高潮,锁定胜利。

  “我们打得并不是特别好,但是我们会欣然接受胜利。就凭我们现在的表现,如果对手是比较强的队伍时,可能问题还是很大。”火箭控球后卫苏拉说,言语中完全没把湖人算进强队之列,“我们今天的表现好多了,但是还不够好。”

  (博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湖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