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球员集体怀念霍华德 失落感觉仅麦蒂能够体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客场以114比100击败了洛杉矶湖人,终于止住了之前连败的颓势。但是这样的一场胜利并不能减少火箭队队员对大前锋霍华德的怀念,由于被查出染上了病毒性心肌炎,霍华德将彻底的告别本赛季的比赛。

  在前两场比赛的连败之后,火箭队的成员就更加怀念霍华德了。火箭想念霍华德的
防守和他的篮板球,也想念他接球投篮的能力,他们就是想念这个已经无法上场的球员。但是由于病毒性心肌炎的困扰,火箭队本赛季已经无法看到霍华德在场上拼搏了。

  在霍华德上场比赛的时候,火箭队38胜25负。虽然医生已经告诉霍华德他能够在下个赛季重新上场,但是火箭队的队友们都知道,对于霍华德来说,这个赛季意味着什么。麦蒂表示:“毫无疑问,(失去霍华德)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损失。他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意味着很多。我和霍华德已经一起打了两年的球,我可以说,火箭队对于霍华德来说是他效力过的最好的球队,而且也是他拥有最多快乐的球队。他觉得能够在一支有能力和自己一起达成目标的球队在一起比赛,是一中非常特别的感觉。”

  麦蒂接下去表示:“他毫无疑问是球队成功的一个重要部分。也就是说,我们希望他能够健康。他做的非常出色,在上个赛季和魔术队一个赛季仅仅拿到21场胜利之后,他本赛季做到的一切都非常伟大。失去他实在非常糟糕,真的很糟糕。”

  在3月15日火箭队和勇士队的比赛中,霍华德扭伤了自己的膝盖。原来他能够在这个星期重新上场,但是他的病毒性心肌炎让这位32岁的球星最终将告别赛场4到6个月。

  打断恢复

  霍华德昨天发表了声明,向球迷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和膝盖伤势的恢复情况。

  霍华德表示:“在过去的三个星期内,我一直都在努力的恢复,使得自己能够及时的在季后赛之前回到球队中。虽然我的膝盖恢复的很好,但是我却无法回到球场,因为病毒性心肌炎阻止了我。这种情况引起了我的心率失常,接下来又回到了正常情况。但是,这还是让我无法加入到比赛中来,至少在未来的几个月中是这样。我的医生给了我建议,我会老实的进行一个恢复计划,来保证我完全的恢复,并在下个赛季开始之前回到赛场。我的医生已经告诉了我,这种恢复不需要太长时间。”

  霍华德还在自己的生命中表示:“很明显,这段时间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来说非常有挫折感,我希望大家能够尊重我的生活。”

  但是霍华德的队友表示,这个赛季对于霍华德的意义,就如同霍华德对于火箭队的意义一样重大。鲍文表示:“我感到非常遗憾,尤其是想到他打得那么出色,他对于球队来说意味着什么,尤其是想到他过去的几年中受到的遭遇之后。我在掘金队的时候和他一起打球,那年我们17胜65负,他今年一年发挥都非常出色。我现在为他感到遗憾,并希望他一切都好。”

  弥补空缺

  在霍华德无法上场之后,火箭队已经先后在大前锋位置上使用了鲍文,威瑟斯庞和帕吉特等三名选手。

  鲍文表示:“很明显,在霍华德离开之后,球队中留下了巨大的一个空洞。我们需要将这个洞补上,威瑟斯庞在这方面做的非常出色,我们只是需要团结在一起,并弥补好霍华德缺阵之后造成的损失。”

  火箭队的另外一名大前锋帕吉特则表示:“我们感到非常的遗憾,因为我们都知道霍华德这个赛季付出了多少。他在上个赛季遭遇了一个困难的赛季,但是本赛季,他给我们留下了一个出色的赛季。这样的表现对于霍华德来说意味着很多,我们需要完成他的目标,我们别无选择。在霍华德能够上场比赛的时候,我们打得非常出色,但是现在他不能和我们一起比赛了。我们需要找到方法来弥补这个损失。”

  在火箭队之前的三个主场比赛中,霍华德都来到了场边,有些时候他坐在板凳席上,有些时候他在球员通道上。但是,球场上的那个霍华德,已经告别了这个赛季。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霍华德新闻 全部麦蒂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