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防守专家为伊利诺斯落败遗憾 自认马刺强在团队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中,乔丹的母校北卡罗莱纳大学以75:70战胜伊利诺斯大学,历史上第四次夺得NCAA冠军头衔。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前锋布鲁斯-鲍恩在自己的blog上,对伊利诺斯大学的失利表示了遗憾,摘译如下——

  我认为伊利诺斯大学整个赛季打得都很好,最终却输掉了比赛,实在很不幸。他们为了共同的目标,在场上是像一个整体那样打球。

  另外的一些大学篮球队有这样一类人,他们本身非常好,但是他们不是作为一个整体打球。那样就失去了篮球运动中的团体精神。

  而我们球队则不是这样。如果一个球员发挥不好甚至因伤缺席,我们总会找到替代的人。的确,我们依赖蒂姆(邓肯)许多,但是我们场上的其他队员一起使我们的球队更好。在当年的芝加哥公牛队,其他球员协助迈克尔(乔丹),使球队变得更完美。有了角色球员的协助,迈克尔在场上可以做更多,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我们马刺队现在也是这样。

  另外,我发现这一周托尼-帕克的表现很受人们关注。自从托尼-帕克来到球队以后,他的进步很快,只不过现在人们认识到了这一点而已。

  但是,我不会说,托尼在场上做了这个,做了那个。因为我觉得那是球队整体计划的一部分。他在我们整个球队的体系中进步,成为了我们想要的得分后卫。

  那就是我所说的一支球队的意义。如果没有邓肯,托尼-帕克不会成为一名明星后卫。正是他们互相协助,使自己也变得更好。吉诺比利同样如此。

  现在仍然有许多事情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认为我们应当与这形形色色的意外斗争,而不能因为失去了蒂姆就一蹶不振。我们也正在这么做。

  我们已经取得55胜了,但取胜场次的多少根本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内。我们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不论发生任何意外,我们都要取得胜利。(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NCA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