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木桶伯开火锅大宴 湖人大个子难防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在火箭队和湖人队比赛的第二节比赛中。火箭队率先进攻,姚明在篮下强攻不仅仅投篮命中,而且还造成了梅德维登科的犯规,姚明加罚命中,打三分成功。这也让他本场比赛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

  此后湖人队布朗上篮得手,姚明在受到两人包夹之后妙传篮下的帕吉特,帕吉特上篮得手,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已经变成了10分。之后湖人队进攻不中,姚明又传球给帕吉特,
帕吉特上篮得手,火箭队以40比28领先。

  之后巴特勒的上篮又被姚明扇走。不过火箭队也进攻不中,姚明在防守中阻挡犯规,范甘迪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梅德维登科随后跳投命中,麦蒂随后跳投不中,巴特勒的突破造成了帕吉特的犯规。巴特勒罚球两罚一中,双方分差变成了9分。之后火箭队鲍文投篮命中,火箭队以42比31领先。

  之后梅德维登科中投命中,麦蒂也马上回敬一球。巴特勒的扣篮也背穆托姆博盖掉,穆托姆博又开始晃起了自己的手指。此后火箭队詹姆斯在进攻中犯规,湖人队主帅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梅德维登科中投命中。之后火箭队穆托姆博在篮下连续抢到进攻篮板球,最后扣篮得手。梅德维登科接下去投篮不中,穆托姆博进攻造成了梅德维登科的犯规。此后詹姆斯三分不中,湖人队布朗投中三分。双方的分差变成了8分,火箭队以46比38领先。比赛又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詹姆斯投中了三分球,火箭队已经领先了11分。之后湖人队进攻不中,詹姆斯的中投同样没有命中。此后巴特勒补篮命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9分。在火箭队的进攻中,麦蒂获得罚球机会,他罚球两罚两中。湖人队接下去进攻不中,帕吉特上篮得手,火箭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3分。

  之后火箭队帕吉特上篮被巴特勒封盖,可惜这个球被吹罚了干扰球违例。此后双方有一段时间都没有能够得分,火箭队看到进攻不利,换上了姚明加强进攻。姚明上场之后就投中一球,扩大了双方的分差。接下去巴特勒造成了麦蒂犯规,巴特勒两罚两中。

  此后姚明投篮不中,帕吉特对乔治犯规,乔治也两罚两中,湖人队缩小了比分差距。接下去格兰特也投篮命中。最后关头帕吉特和巴特勒分别投中一个三分球,火箭队以60比51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上半场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4分,4个篮板和3次盖帽,麦蒂拿到了15分,帕吉特也拿到了13分;湖人队方面巴特勒拿到了18分和6个篮板,科比拿到了1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木桶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